田野maomao

生命的模样(谢绝转发)
个人资料
田野mao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送你一支玫瑰花

(2019-05-25 15:50:31) 下一个

“520都成节了,你有没有收到礼物啊?”一个“不怀好意”的朋友问。还真是没有呢!不光光是520 没有,连情人节都没有呢!心里有一丢丢的悲凉划过。

这一辈子收到的第一束花是在24岁生日的时候。那时的我独自一人生活在远离家人的省会城市,挺孤单的,也没想着除了家人还有谁会记得我的生日。于是,在心里默默地给了自己一个最美好的祝愿作为生日的庆祝。可就是在生日的那一天,从实验室回到寝室,看到门的把手上斜插着一束花,正当我疑惑的瞬间,三四个好朋友一下子全都冒出来了,大声说:“生日快乐!”我好感动,永远记住了那年轻生命里的第一束鲜花!

一路思绪回到家里,四下张望,无花,便弱弱地问领导,“怎么520 连礼物都没有呢!”领导愣了一下神,抽身就去了厨房。一小会儿,背着手来到我的面前,嘴里唱着伴奏,然后伸出手来,一只鲜红水灵的“玫瑰”出现在眼前!我定睛一看,差点喷出泪来:原来领导用冰箱里的草莓给我雕刻了一只玫瑰,安在barbecue 的小棍棍上,又找了一个装白开水的玻璃瓶,插在其中(如图所示)。我假装不介意地撇撇嘴,心里美滋滋的,对领导的创意和浪漫刮目相看。

不一会儿女儿回来,一眼看见桌上的"红玫瑰", 问:"who made it ?" "Daddy",话音还没落地,那水灵灵的红玫瑰就已经在她的嘴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浪漫啊!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田野的老公很机灵啊:)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主要是表扬领导,希望他再接再厉,哈哈!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谢谢带娃!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浪漫,幸福!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厉害啊。 :))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清净夸奖领导!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子乔好久不见,周末好!其实没有那么浪漫的,是我自己要来的。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没有那么浪漫的。如果不是我直接索要,他根本想不起来的。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浪漫而且手巧。要大赞!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真浪漫,田野好幸福。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好浪漫哦!:)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星如雨86' 的评论 : 代领导谢谢星雨!有人夸,他高兴S了
星如雨86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好机智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