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疼花爷

(2018-09-23 23:43:09) 下一个

仍然在抽空断断续续的看着花爷九月初在鸟巢的演唱会。我还有一大半木有看完,而今年的演唱会是所有演唱会里让我看得心情最复杂的一次。

他今年的演唱会请了很多朋友,这些朋友都曾在他一路走到今天给过他提携,帮助或者支持。花爷是个很有仪式感的孩子。在今年演唱会上他说:“我是一个很害怕承诺的人,我在五年前的一次演唱会上和大家做了一次承诺:不管五年,十年,十五年,二十年,我希望可以站在舞台上和你们说,选择我,没有错。今天,我站在全国最大的体育场,拿着我的成绩,告诉你们,选择我,没有错!”

花爷这几年在音乐上确实在不断的给人惊喜。他之所以独特,除了出众的专业水准,更难能可贵的是他纯粹自由的灵魂。他的音乐不功利不媚俗,永远忠于本源。而我前一篇博文只是我听了半场演唱会后想强烈安利的歌曲之一。他虽然优秀,但他仍然认真和努力!

今天看到中间一半的地方他跟台下的粉丝说自己最近嗓子很不好,演唱会的时候嗓子是打了封闭的。瞬间我亲妈模式上身!连路人也知道花爷的歌都是什么样的强度!嗓子状况严重到打封闭,仍然要连续两天唱满三个多小时!!当我知道的这一刻,再听他唱歌就真真的心疼!

我因为想知道花爷到底因为什么嗓子出问题。结果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跳。

先是被他在明日之子上一段嗓子极哑的讲话吓到,而且那还是在唱完了一首歌之后讲的话。这个节目据说是在演唱会结束的第二天录的。讲话都困难了还要唱歌。。。

随后就是粉丝跟经纪人开撕了。事情原本是因为花爷嗓子不好,粉丝们就跟公司建议说让花爷休息一阵子好养好嗓子,公司一直没回应。这时候爆出来一个采访经纪人的录音,录音里对花爷全是埋怨,说他粉丝跟公司有冲突他纵容不管不出面澄清安抚粉丝,说现在是养虎为患,还有很多其它的。完全木有对艺人状况的关心。同时粉丝清理出来最近一个月的花爷已经公开了的行程,基本没有休息机会,差不多天天不是音乐节演出就是演出彩排全国到处飞。公司还是说花爷的行程并不是重负荷的。事情的最后,花爷在微博上发了一个“停”字。没有丁点儿解释。不管是公司压力还是自己的无奈,都挺揪心的。而且据说演唱会前一天,花爷取关了天娱,这也暗示了肯定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也许娱乐经纪公司对艺人都是这么杀鸡取卵的压榨法?不管状况先圈钱再说?但是我花爷是一个多么随和配合度多么高的人,几年来给公司赚的钱绝不可能少,差不多同期出道的人没有哪个有他所达到的级别,最后还被公司说成养虎为患,得有多心寒!

花爷是难得如此优秀的人才,真心的希望能有善待他的团队和公司!也希望他的嗓子能快点复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