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推我花爷的新歌【寒鸦少年】

(2018-09-21 22:59:40) 下一个

从昨晚听到这首歌到现在已经有24小时,我还木有从昨晚的惊喜中回复平静,所以才会有这篇博客还抒发下我激动之情:)

其实前两天刚跟朋友聊起我花爷。我两都有感觉是花爷的歌似乎进入到一种套路。我自己感觉是像有硬核说唱的美式摇滚。作为一个不喜欢单调的人,我这两年其实都没有很关注他的专辑。虽然不再像最初的时候每天每夜脑子里全都是他歌的旋律,也没有像当初那么激动的去翻唱他的歌。然而在各种不同的唱歌节目上看到我花爷的时候,每次一看到他唱歌那种无法抑制而且久久挥散不去的惊喜和激动在不断的提醒着我,我还是特别特别的爱他。。。的音乐。

无意间知道了他前些天在鸟巢开演唱会了。昨天闲来无事就点开视频看一看,听了大概四五首歌。其中就有这首新歌。如果说从一开始的节奏和旋律就是我喜欢的调调,那中间的那段慢速的吟唱简直是神来之笔!!大半夜的把我激动的到处给朋友推歌:)

我一直觉得其实很难很长时间的去这么喜欢一个人。我对花爷也不是全年无休的狂爱。只是他这种不管消失多久,下次见面一定会有新的东西触动到你,再把你吸引回去的魅力,真是太强大了,让人欲罢不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