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血腥爱情故事】

(2018-01-07 00:44:25) 下一个

张惠妹 
 

血腥爱情故事

作词:Hush
作曲:Jonnic
编曲:陈君豪、梁思桦

你尝过的那些甜头 都是寂寞的果实
那是活生生 从心头里割下的我

一块肉像一个赠品 从来都不假思索
你锐利 我就腥风血雨 洋洋洒洒当个写手

就让我紧跟着你 起承转合
让我为你写一本 恐怖小说
谁可疑 谁可怜 谁无辜 谁茍活
我已经看到最后结果

就让我来代替你 承先启后
刻骨铭心像一本 情爱小说
越血流 越手酸 心越空 肉越痛
千刀万剐的感情 才生动

不要还给我 不要还给我

再去捉摸 都太迟了
手心肉的牵连 早已没有用了
眼看失去灵魂的空壳
魂不附体的两个人

再去着墨 都太多了
再轰烈的故事 都算太俗气了
写到哪里 能刚好就好
才能看得要死要活

爱也要死要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