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7年坛庆】不朽 回送小s 附mp文

(2017-08-05 02:26:01) 下一个

选这首歌,严格说是送给咱爱疯5s组合,咱要越来越棒!加油

华晨宇 
不朽


作词:郭德紫毅
作曲:Dúné
编曲:郑楠、Dúné

生活是种借口
胁迫人放弃一切拥有
我活得捉襟见肘
但是我 get it get it

我是 不朽
虽然 你眼里 的我
只不过 一头困兽

我该 不朽
霸占 永恒才足够
不屑做 卑微小丑

懦弱不是理由
让我quit quit quit to fight
随着时间腐朽
抱歉我 get it get it

我是 不朽
占据 理智的 魔咒
如黑洞 吞噬所有
 
我该 不朽
拒绝 被现实遗漏
不屑做 卑微小丑

我是 不朽
就该 被铭记 永久
被侍奉 毫无保留

我该 不朽
受众生 膜拜 永久
我拥有 完美自由

我是 不朽
就该 被铭记 永久
被侍奉 毫无保留

我该 不朽
受众生 膜拜 永久
我拥有 完美自由

我本就是不朽
何必妥协迁就
现在轮到你叩首
说你 get it get it
 

虽然之前你就打过预告,虽然是好几年的老拍档,但是真的听到这首歌的时候还是感动坏了。我能听出你很用心的录的这首歌。么么哒~  你是我在唱坛合唱第一个合唱的人,也是合唱最多的人,次数多了,连组合名字都固定下来了。你到底穿了什么滑板鞋,这脱胎换骨般的进步太快了,似魔鬼的步伐,越来越帅,本来都要爱了,但是我肯定不小心搞了个山寨版,再使劲摩擦摩擦,却也感觉追不上你了。

前两天刚翻了下,发现你是巨蟹座啊。我巨蟹朋友不多,不太了解。你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挺低调认真还极耿直的大帅哥暖男,圈重点,是大帅哥和暖男。

这两天我空闲时候使劲回忆,我想借这个机会好好爆料,炒作下咱爱疯组合。但是我现在记性都是用秒计算的,只剩下一些片段。

rap模式:有些事我都已忘记

              但我现在还记得

              在一个晚上 小s微信问我

              能不能找到为你而活的伴奏

              我说在我的记忆中 没听过这首歌

              但是我 可以找找 立体声伴奏

              可是后来我找遍所有的网站都没有

              他说一定会找到的

              时间 时间 会给我答案

              第三天我再次寻找 也只找到单声道

这是我来唱坛玩之后,小s第一次跟我私聊。我印象及其深刻,why?因为小s自带霸气总裁的低气压上场。跟我私聊的第一句话就是:能不能找到为你而活的伴奏?然后就说,朋友说这歌合适。大家感觉到气场了木有?从头到尾就两句话,完全木有提合唱。 我当时全程黑人问号脸,等了半天,以为他还有话没说完,然而并没有。大家都知道,我是气场控撒。我当时被小s的酷劲儿深深吸引,于是我小声问了句,是要我唱女声吗?

这首歌,唱的部分都还挺顺利。但是后期,哇,真是快把我做废了。发在唱坛的其实是第一版,人声不清楚,我也不会调。中间骚扰了ok,还有叉总数次远程指导来救我,前前后后一直调到第六版,s终于说可以了。直接导致了我在那之后的一长段时间对后期这活儿严重阴影。但是为了歌儿好听,也是值了,毕竟这是我跟小s的,也是在唱坛的处女合啊。

说到这里,不得不感谢下帮主这个神秘介绍人啊,我一直到发帖都不知道小s口中的朋友到底是谁,哈哈。说感谢,因为到很后来我才真的意识到我和小s在歌曲的喜好,以及唱法表达上挺一致的。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合作以及后来的故事了。帮主怎么那么早就发现了呢?好像已经1000字了啊,那暖男的料要等以后有机会再爆了,谢谢围观!请大家持续关注唱坛爱疯5s组合,谢谢!祝大家周末愉快!

在这里附上处女合的最初版和最终版,最终版大家应该都木有听过:)

好有爱的歌有木有,纪念下咱组合的诞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