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曾经的你】 by 萧敬腾 in 声音的战争

(2016-11-05 00:19:14) 下一个

看完这节目,激动到我现在用爪机码字来宣泄我心里的澎湃也是醉了。

第一期节目除了老萧的这首之外的三大亮点,一个是挑战老萧的素人,初次亮相扮相好像姚贝娜,唱的也是超级大歌,一时间让我看得好恍惚。很喜欢她,唱得超好的!还有一个是阿卡贝拉,头一次听到阿卡贝拉改编的京剧,简直太棒!还有一个就是阿妹的默了。如果说那英的默是流行的表达,阿妹的默更像是音乐剧一般的呈现。尤其是前半段几乎都是在清唱,是有多霸气才会这样编曲!整首歌,vocal简直如教科书一般的舒服,低音清楚扎实,高音饱满没有压迫感,真是太崇拜!和那姐的原唱相比,这是一个更婉转含蓄的表达。

最后来说我最激动的这首曾经的你,老萧绝对是第一声出来就已经收下全场膝盖的节奏。为甚?大家熟悉的老萧多以中高音歌曲出现,而这首反其道而行之。众人不熟悉的低音一出来就足以惊艳全场!低音超级稳,音色超级磁!这首经典的歌,很多的重复片段,很不好唱。老萧很巧的在不同地方加入一些diy和小变化,妥妥的勾起听众心中的那团火并且一步步变大,点燃全场!这是老萧非常厉害的地方。除了超强的唱功,还有超强的舞台感染力!正因为如此,才会有我大半夜拿爪机在这里码字。。。

下期期待林俊杰的表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