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花爷24小时内改编出来的神曲《我的滑板鞋》以及天籁之战第三期的碎碎念

(2016-10-30 23:42:47) 下一个

《我的滑板鞋》这首神曲在15年那是火遍大江南北,也是第一时间就听到笑趴的神曲,如果你还没听过,来感受下它的曲风:)

我家花爷从拿到这首歌到第二天表演一共有24个小时,他几乎没有睡觉,用自己的洪荒之力改编这首歌,这首歌就神奇的变成了这个样子

这是花爷现在参加的一档《天籁之战》的素人挑战歌手的音乐节目。前两期基本都在毫不担心的听歌。到了这一期,真是看到我五味陈杂。

当看到自己的好朋友,自己三年八场演唱会的和声女孩小路出现在素人挑战者当中,就直言不想要和小路pk,因为对朋友没法全力以赴。然而似乎又绕不开去,最后两人还是见面。花爷一字未说就给了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说真的不希望小路按下挑战的按钮两人变成对手。不停地摆手说不会选小路。然而主持人在一旁提醒说,如果他不应对,其它的几个歌手也知道小路这么厉害不会选她,那么你的好朋友就连唱歌的机会都没有。短暂的思考后,花爷果断的选了小路。我觉得他选择小路的那一刻,其实就是放弃了pk而要成全朋友的想法。可是剧情再次戏剧性的反转,就是小路给他选的歌就是这首《我的滑板鞋》,这首所有人都避之不及的神曲,我家的花爷一下就瘫倒在地上说前一刻还在伤感,现在感觉被朋友坑了,一定要尽全力跳出这坑啊。然后就是24小时的不眠不休改编出来的上面这版滑板鞋。简直不要太惊艳,完全脱胎换骨的改编!虽然小路相当厉害,最后花爷的神曲还是征服了所有观众,拿下节目开播以来的最高投票。在知道自己赢的那一刻,镜头是两人脸部的特写,花爷的表情非常凝重,毫无开心。然后坦言,自己亲手pk掉好朋友很难过。那一刻他像个手足无措的小孩子,他说很害怕以后的演唱会小路还会不会来为他和音,如果小路有天开演唱会了,他愿意为她去和音。

三年时间过去,华晨宇在舞台上从花花变成了花爷,然而这一场景,似乎又把他打回到当初参加快男时候和好友pk送走好友的难过的华晨宇。说实话,一开始确实觉得小路的选歌有些心机所以不爽,后面她有解释是因为没别的歌可以挑才不得已选的这首,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儿。不怪小路,只是心疼花爷,如此看重友情的一个人,在一期节目里经受这样的煎熬。即使看完节目这么久了,我心疼的情绪还是大大的盖过了听到他这改编的惊喜,不吐不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