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该】ft 小s

(2016-10-21 23:06:32) 下一个

link

周杰伦 
 

不该(& 张惠妹)

作词:方文山
作曲:周杰伦
编曲:黄雨勋
翻唱:爱疯5S
后期:小5

S:假装我们还在一块 我真的演不出来
  还是不习惯你不在 这身份转变太快
5:画面里不需要旁白 却谁都看得出来
  是我情绪涌了上来 想哭却一片空白

S:雪地里相爱 他们说零下 已结晶的誓言不会坏
合:但爱的状态 却不会永远 都冰封而透明的存在
  轻轻飘 落下来 许下的梦 融化得太快
  或许我们都不该醒来

5:你还是住在我的回忆里 不出来
S:让我们微笑离开 让故事留下来
合:放手后 爱依然在
  雪融了 就应该花开
  缘若尽了 就不该再重来

5:你依旧住在我的回忆里 不出来
S:我离开将你的手交给 下个最爱(合:最爱)
合:纠缠与固执等待 反而是另一种伤害
  彼此紧握的手松开 去拥抱更多未来


S:错过的时间怎么买 谁都付不出来
5:或许我们学会释怀 让过去安静下来

合:雪地里相爱 他们说零下 已结晶的誓言不会坏
  但爱的状态 却不会永远 都冰封而透明的存在
  轻轻飘 落下来 许下的梦 融化得太快
  或许我们都不该醒来

5:你还是住在我的回忆里 不出来
S:让我们微笑离开 让故事留下来
合:放手后 爱依然在
  雪融了 就应该花开
  缘若尽了 就不该再重来

5:你依旧住在我的回忆里 不出来
S:我离开将你的手交给 下个最爱(合:最爱)
合:纠缠与固执等待 反而是另一种伤害
  彼此紧握的手松开 去拥抱更多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