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失我爱

10月胎恩重, 三生报答轻
正文

痛失我爱! 我最爱的, 最爱我的妈妈走了

(2015-10-03 22:11:29) 下一个

此生挚爱, 我最亲爱的妈妈离开了我, 她就这样悄悄的走了, 没有给我留下一句话. 妈妈别离开我, 妈妈,回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qun0 回复 悄悄话 想想人类在死神面前是非常弱小和无助的。我以前没有经历过亲人的离去。从来没有感受到彻骨钻心的痛。大约两年前的一天上午我来到班上(那天有事还有点晚了),打开计算机看到我弟弟的留言,让我赶快打开QQ,我看到我爸爸闭着眼睛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我呼唤着“爸爸,爸爸,我是XX啊,你听到了吗?”他不能说话,微微地点了点头。我说我现在马上要去上课,有50 多学生等着我呢。我下课再跟你说。两个小时后我回到办公室得知在我上课期间我的爸爸已经永远的离开我了,我再也没有机会和他说话了。我痛苦,自责到了极点。我爸爸总是为我着想,怕耽误我的工作,不让家人告诉我。这两年我慢慢的,一点点从痛苦中走了出来。我能做什么呢,生活还得继续。活着的人还要好好的生活下去。细想我们自己在不远的将来不也要离开人世吗?人活着不容易,30年也就壹万多天。珍惜每一天吧,活着一天就要包容和爱你的亲人一天。
你想念妈妈,这是人之常情,每个人都要经过这个痛苦过程。你也许可以写一写你妈妈的生平,记录一下她的点滴生活,以示纪念。多保重。
清新晨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是的,这种彻骨,钻心的痛没有经历过的人是体会不到的。也许有一天我会走出悲伤,但是对我妈妈的思念与爱,会伴我终生。
qun0 回复 悄悄话 为你哭。但这是不可抗拒的自然规律呀。世界上每一天都有人失去至亲致爱。只有发生在自己身上才会感受到彻骨钻心的痛。但我想你亲爱的妈妈一定会在天上注视着你,保佑你。她一定希望你振作起来照顾好你自己,照顾好你的家人,继续幸福美满的生活。节哀保重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