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像的记忆

中国现代和当代历史必须重写-
为了真实性,可验证性和中立性;
高清照片。
个人资料
镜像的记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2017年元宵节,鸡年大吉!

(2017-02-11 01:50:41) 下一个

元宵节,元宵节是农历新年的第一个月园圆之夜,也象征着春天的到来,这是传统新春定义的最后一天。元宵节起源自中国,正月十五祭祀天神,主要是农民祈求丰收的日子。古代男女缺乏交往的机会,也是元宵节成了情人相会之日。

华人地区的元宵节活动历史悠久,包括台湾,香港,日本,朝鲜,韩国和越南,等等。

 

 

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日子是正月十五日,元宵节是月圆花好的一家团圆的日子。春天的到来的开始,或者过去的一年的结束。

 

自从2016年到现在,我自己发生了一些主要的事情以来, 我尝试把过去的一年情况以中英文对照的记录下来。

 

第一件是, 2016年6月29日,  110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化学、医学、物理和经济学)加上3000多名科学家(包括欧洲、美国、印度和中国科学家,等等,也包括我自己)联署支持绿色和平及停止反对转基因农作物。截至2017年1月18日,署名123名诺贝尔奖获得者(但,没有屠呦呦的名字)和10863名科学家。正是因为人们对转基因科学不了解,才成为了谣言的受害者。匪夷所思的是,北京中医研究院的青蒿的“青蒿素”根本没有抗疟作用,在山东中医药研究所、云南省药物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发现药用黄花蒿,抗疟作用非常好,后来把黄花蒿改名字为青蒿素。张冠李戴,把姓张的帽子戴到姓李的头上。认错了对象,弄错了事实。  

 

第二件是,我的美国的中文文学城博客,2015年10月的第一篇《1901年,大清帝国官员和八国联军军事人员》,在维基百科的照片中的,不是光绪皇帝。第四个是亲王,而是清朝的官员和欧洲官员,义和团运动后不久的1901年。光绪在位三十四年期间,其妃子珍妃曾拍摄多张光绪的照片,但后来都被慈禧销毁。现今还尚未发现有力证据认定为光绪皇帝的照片。我一直在寻找19世纪的外国摄影师在清朝皇宫的肖像作品。

2016-07-28,在我的一篇《法国拍摄师:第一次发现了光绪皇帝的真实肖像》。这不是亲王载涛的照片,就是光绪皇帝的照片。也是中国人的张冠李戴的情况一样的。

 

第三件是,在我的大病后,我一直在研究、分析和试验中,发现了一种抗肾脏的副作用,超过比绿豆解毒的十几倍的药理作用。也是在西藏的3800米以上的地区里发现了某种植物。

 

第四件事,在我的政治地缘分析中,我认为,我们的时代是一个全球冲突的时代,政治意识形态的冲突,宗教冲突和各种互相对立思想的冲突。比20世纪的二世界大战和冷战时期更复杂更尖锐。冲突的形态不断变幻,焦点也飘忽不定。我的感觉,在这个世界上,就是背叛之风,同盟、合伙人和朋友之间的一样的。充满着绥靖政策,叛国气候,宗教冲突,政治意识形态,特洛伊木马和第五纵队。

 

第五件是,这是我听到很久以来,听到最好的消息-美国总统Trump。我感到很开心!一个人有勇气、孤军奋战,一个智商156、一个不可预料的谋略大师,他在一年的时间中,他曾经“骂”过著名的282个人和组织, 包括几乎全部的美国新闻媒体,大部分的民主党人和半数的共和党人,美国情报机构,等等。毫无疑问是一个超人英雄,那个人就是美国总统特朗普。

 

中国元宵节的亚轴戏是,特朗普对中国领导人在他就职后发来贺信表示感谢,并表示“期待同习主席共同推动惠及两国的建设性中美关系。”

白宫还表示,特朗普在信中祝愿“中国人民元宵节快乐,鸡年兴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