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抢红包

(2016-01-05 13:58:55) 下一个
早就听说微信红包, 但它一直羞羞答答, 不肯露面. 没见呢, 到也能保持淡定: 你继续幽居深闺, 我还是天南地北. 可朋友圈中总有那社交活跃分子, 他不老老实实待在圈里, 老在圈子外围活动, 勾三搭四, 今天传个秘闻, 明天转个头条, 这不, 顺手又把红包带回来了.
 
初见吧, 没啥特别的感觉, 收了几毛钱, 随手一放, 搁哪都忘了. 还是那活跃分子, 他见不得你不把豆包当粮食的样, 老拿红包考验你: 金钱面前动不动心? 心动了吗?不确定,手反正是动了,钱包越来越鼓了呀。金钱是万恶之源,这话一点都不错。人一有点钱就开始得瑟,就膨胀了,就胀得难受了,必须得往外撒点什么减减压。撒什么呢?当然是钱啦,撒什么都比不上撒钱的感觉。姐今天我有钱了,也给你们发个红包。
 
这一来二去,红包就把姐拿住了。每次见了它便脸红心跳,也不顾仪态举止了,迎面上去就一指禅招呼:讨厌,你又来招我。嘴上骂着,脸上却乐开了花:哇,又是最佳手气哎。坏就坏在这最佳上了,都登上榜首了,哪还甘平庸啊。可榜首只有一位,那就只好抢了,先得抢着机会,你那运气才有平台展示。抢着抢着一指禅便炉火纯青了,就有了套路了:眼疾手快,心无旁骛,抢为先,谢为后,尤其下红包雨时,雨不停不言谢,打字丢机会。也有抢累了歇歇的时候:我清空钱包,远离红尘。。。钱包能清空,抢红包的欢乐记忆能清空吗?留着空钱包,能断得了尘缘? 空了几天就奈不住了,钱包是用来装钱的,不是用来装空气的,姐继续跟你们抢。
 
不许笑话姐没见过世面,红包面前都不淡定。别告诉我迟来一步你却没忘每个包包都抖落一遍,就想拣几个钢蹦;别告诉我有事没事你老打开钱包看看,盘算着哪天抢够了数当回老板。你管理这钱袋子比管你家银行帐号还上心,啥时候该出啥时候该进,啥时候只出不进;出多少出几份以什么名目出才会收到最佳效果。。
 
不说了,说太多了,码字的功夫不知又丢了多少抢红包的机会,心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