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排球赛

(2015-10-02 17:06:52) 下一个
高中时就爱打排球。进得大学,打球热情随着国家女排的声望一起高涨。但老师们以貌取人,觉得我一点也不象个排球运动员。阴差阳错,不知何故,我站在了跟78级比赛的球场上。
78级是谁?工农兵学商,各种风云人物多如牛毛。开赛没多久她们就一路领先。轮到我发球,心想:赢她们那是不可能滴,但至少不要输得太惨吧!于是凝神屏气,瞄准端线边角处把球发了过去。对方以为是界外球,没接。轻松拿下一分。
 
第二个球,如法泡制,又高又飘,对方再次判断失误,再得一分!第三个球,对方已有准备,可惜太偏,接着了却垫飞了。接下来一球,我换了方向,那边球员还不熟悉,也出界了。这时比分已相当接近。见对方球员交头接耳一番,明显把注意力放到了后排。借用我多年打乒乓的发球经验,我把球发向前排空档,结果 对方没把球传起来。这下我做起了白日梦:要是一直靠发球得分拿下一局...突然,红专同学在边上吼了一嗓子:对!就这么打!这一声喊得,把我聚在手上的真气全喊散了。下面发出去的这个球一点威力也没有。换位后我连球也没碰着。后面的比赛是怎么输的,至今了无印象。哪位同学提示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