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机场偶遇美国孩子们最崇拜的摔跤偶像

(2018-06-16 01:24:59) 下一个

今晚和孩子搭东航从洛杉矶国际机场飞上海,领完登机牌经过漫长的安检后往贵宾休息室去,得搭电梯上一层楼,电梯门开出来很多人,我们进去后觉得诺大的空间有点不适应,这时刚才在柜台遇到的一位中年女士引领两位西服笔挺的绅士进来,穿蓝色格子西服的男士很有明星风采,紧跟其后着黑色西装的男士估计是陪同他的经理人,儿子认出他是WWE摔跤冠军 John Cena ,我几年前跟着他在纽约看过John Cena的现场表演,当时儿子是初中生,所有的同学都疯狂喜欢看摔跤,我如果说这些摔跤比赛是假的会被他激列地反驳,那年圣诞去纽约与亲友过节在车站看到WWE圣诞专场广告,我们回家后买了票在麦迪逊广场看了一场精彩表演,那天压轴是John Cena 穿迷彩服打败坏人,满场的孩子们又叫又跳兴奋极了。儿子后来又热衷NBA篮球两年,现在喜欢电竞游戏,不过见到儿时最崇拜的偶像他依然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到底是年轻人反应快马上很淡定有礼貌地问: Can I have a selfie?Cena先生大概正在准备前往中国的新鲜情绪中,看到他的第一个粉丝也很开心立刻点头答应,儿子拿出手机拍下了珍贵的合影,电梯到五楼开门,Cena二人进了头等休息室,我问东航经理他们是不是飞上海,她答说是,你们同班东航飞机飞往上海。

在排队等待登机时,我们又看见Cena被带入头等舱,儿子说他会说中文,有英文口音的那种,我说这挺让我钦佩的,也说明现在中国市场是越来越吸引国际一流明星去表演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