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gene

记下一些自己的思考。
正文

作为一个移民,我关心的不仅仅是生活质量,环境安全,同时还有平等自由的权利。在平等自由的权利受到威胁时,我才不管什麽great a

(2017-02-10 08:44:38) 下一个

作为一个移民,我关心的不仅仅是生活质量,环境安全,同时还有平等自由的权利。在平等自由的权利受到威胁时,我才不管什麽great again 不great again 呢!

 

问大家一个问题,你愿意生活在一个平等自由的中等发达国家还是在一个No.1的国家做二等公民?举个例子,2002年巴以冲突,在以的阿拉伯以色列公民沦为二等公民,有的年轻人就移民去了澳洲新西兰。换作你投胎转世像他们一样,你做何选择?

 

我对Trump当政没什么意见,既然选出来就给时间观察。但如果你的政策行动威胁到我作为少数族裔移民平等自由的权利,不管你great不great那我一定是反对的,做二等公民我是不干的。中国人有句老话,“宁做太平犬,不做乱世人”,在做狗和做人之间选择,我还是要做人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