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gene

记下一些自己的思考。
正文

我不想看Trump笑话!

(2017-02-16 10:06:11) 下一个

我不想看Trump笑话!

虽然Trump这个人有网红特质, 每天给大家带来不少快乐比较奇葩, 但我并不真的想看他笑话, 尤其是给美国带来损害的笑话。毕竟, 孩子和我们生活在这里, 我希望这个国家好。
不像奥巴马政府重反亚洲战略目标明确, 把中国搞得很难受,  老川最近有点儿焦头烂额, 还不明确他的军事外交战略的着眼点在哪里。这里有些人叫嚣与穆斯林战争, 不知是真正将穆斯林作为威胁, 还是别有想法。小布什对伊拉克的战争通常被认为是为了石油, 但还被有些人称作是宗教战争, 因为他用了十字军东征字眼, 被认为是基督徒抵抗穆斯林的战争。小布什是个虔诚基督徒, 不管他是否真的受了蛊惑认为伊斯兰是真正的威胁而将战略重点指向中东阿富汗, 客观上两场战争削弱了美国的实力, 为中国带来了稳定的发展期。现在, Trump 有意派兵叙利亚, 中国巴不得Trump把目标转向其他方面, 只要不和中国有直接冲突, 再争取20年的稳定发展期老大老二真的就要易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薄浣我心 回复 悄悄话 川普没有策略,他今天说这样,明天又推翻了。如让他碰到了一只死老鼠,川粉们就欢呼雀跃,歌颂一番,川普最大的能耐就是避税?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异味不容易啊,只是都太平最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