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岚

心中若有桃花源, 何处不是水云间
正文

断虹疏雨

(2016-11-26 12:32:37) 下一个

近来坛里好片不断,又适逢新老班长交替,颇有几分感慨。自进坛,Lao Shan, Levans, 若影便是班长,这一年爱上这一方影像世界, 多少与班长们的辛苦付出有关。随着越来越多的高手和优质片的涌入,对于我这样一个理论、技术和设备都十分匮乏的人而言,发片实在是需要比以往更多的勇气。去年九月,为拍红月亮,我有了第一个“高级”傻瓜机,因为它的远焦大。没想到,从此爱上了拍照。散步、出行,都会带上我心爱的相机,现在上班亦是如此。同时,摄坛也成了我闲暇时最爱逛的地方,这里有风景,有故事,有新识,有老师,当然最重要的是开心和成长。闲话少说,还是留点力气给自己鼓劲吧。没等到黑五的理想相机的deal, 只好再等机会换相机,现姑且接着用目前的傻瓜机练习,继续我在摄坛的学习之旅,路漫漫其修远兮。。。

断虹疏雨----散步遇急雨小景

隐隐雷音应闪痕,

淅淅疏雨浣秋尘,

斜风抚草妆新碧,

漫洒青红绘玉盆。

#1

 

 

#2

 

 

#3

 

 

#4

 

 

#5

 

 

#6

 

 

#7

 

 

#8 这张原本不该贴,但想给前面的那小片“湿”作个呼应:)

 

谢谢光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