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英国金榜 2015上半年最畅销单曲,哥伦比亚唱片公司的马克·罗森,附中文英文歌词

(2015-10-02 16:54:32) 下一个
英国金榜 2015上半年最畅销单曲,哥伦比亚唱片公司的马克·罗森(Mark Ronson)凭借着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献声助阵的一曲《Uptown Funk》夺下2015年上半年最畅销歌曲,光是今年的销量就高达144万。根据英国官方排行榜公司,这首歌曲总销量达193万。去年12月,就位列英国单曲榜冠军,而且占据榜首长达7周之久。此外,《Uptown Funk》拿下了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爱尔兰,英国和美国等多国的单曲榜的冠军,发布当周就创造了英国249万媒体数据流的纪录。

放克(魂克)是一种美国的音乐类型,起源于1960年代中期至晚期,非裔美国人音乐家将灵魂乐、灵魂爵士乐和节奏蓝调融合成一种有节奏的、适合跳舞的音乐新形式。放克“不再强调旋律与和声,而强调电贝斯与鼓的强烈节奏律动”。放克歌曲通常建立在单一和弦上的衍伸性即席伴奏,不同于节奏蓝调和灵魂乐围绕在和弦进行(chord progression)。放克采用的和弦扩展形式与鲍勃爵士一样,例如,将小三和弦扩展为七和弦、十一和弦,或在属七和弦上转位到九和弦。

也就是说,这首曲子的作者是Mark Ronson,而歌手Bruno Mars并不是这首歌的所有人:人声只是作者使用的乐器中的一种。

 

 

歌词:

This hit, that ice cold

一道目光 伴随冷酷袭来
Michelle Pfeiffer, that white gold
她美若米歇尔菲佛 肤色洁白透金
This one for them hood girls
其他女孩顿然失色
Them good girls straight masterpieces
她彷佛上帝正统之杰作
Stylin',
打扮时髦
whilen,
然而
livin' it up in the city
居住在这时尚之城
Got Chucks on with Saint Laurent
就要有双Converse 搭配伊夫圣洛朗
Got kiss myself,
犒赏自己个香吻吧
I'm so pretty
我真是正翻了


I'm too hot (hot damn)
我火辣到极点~~(他X的辣)
Called a police and a fireman
快帮我叫警察叫消防车灭灭火啊
I'm too hot (hot damn)
我超性感阿~~(他X的性感)
Make a dragon wanna retire man
让火龙都想退休当跟我一样性感的人了
I'm too hot (hot damn)
我超帅的啊~~(他X的帅)
Say my name
大声说出我的名字
you know who I am
每个人都知道我是何方神圣
I'm too hot (hot damn)
我帅到落漆阿~~~(他X的帅)
Am I bad 'bout that money, break it down
我对钱超坏的 尽管挥霍


Girls hit your hallelujah (whoo)
女孩看到我就大叫 哈里路亚
Girls hit your hallelujah (whoo)
女孩看到我就大叫 哈里路亚
Girls hit your hallelujah (whoo)
女孩看到我就大叫 哈里路亚
'Cause uptown funk gon' give it to you
因为今晚这放克之城会让你嗨到不行
'Cause uptown funk gon' give it to you
因为今晚这放克之城会让你疯到极点
'Cause uptown funk gon' give it to you
因为今晚这放克之城会让你爽到极致


Saturday night and we in the spot
周六的夜晚 我们都会出没在闹区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come on)
别太早相信我 到时顾着看就知道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uh
别太早相信我 到时顾着看就知道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别太早相信我 到时顾着看就知道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别太早相信我 到时顾着看就知道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别太早相信我 到时顾着看就知道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别太早相信我 到时顾着看就知道
Hey, hey, hey, oh


Stop, wait a minute
停!! 等一下下
Fill my cup, put some liquor in it
先把酒杯倒满 装点饮料
Take a sip, sign a check
喝个一口 再签签支票
Julio,
胡力欧
get the stretch
让大家在嗨一点~!!


Ride to Harlem, Hollywood
坐上ㄅㄨㄅㄨ去好莱乌的哈林溜达
Jackson, Mississippi
去密西西比州的杰克森区打混
If we show up, we gon' show out
我们出现在哪 都有一堆人想把
Smoother than a fresh dry skippy
我们比干瘪的女人顺眼多了


I'm too hot (hot damn)
我火辣到极点~~(他X的辣)
Called a police and a fireman
快帮我叫警察叫消防车灭灭火啊
I'm too hot (hot damn)
我超性感阿~~(他X的性感)
Make a dragon wanna retire man
让火龙都想退休当跟我一样性感的人了
I'm too hot (hot damn)
我超帅的啊~~(他X的帅)
Bitch say my name you know who I am
大声说出我的名字
you know who I am
每个人都知道我是何方神圣
I'm too hot (hot damn)
我帅到落漆阿~~~(他X的帅)
Am I bad 'bout that money, break it down
我对钱超坏的 尽管挥霍


Girls hit your hallelujah (whoo)
女孩看到我就大叫 哈里路亚
Girls hit your hallelujah (whoo)
女孩看到我就大叫 哈里路亚
Girls hit your hallelujah (whoo)
女孩看到我就大叫 哈里路亚
'Cause uptown funk gon' give it to you
因为今晚这放克之城会让你嗨到不行


'Cause uptown funk gon' give it to you
因为今晚这放克之城会让你疯到极点
'Cause uptown funk gon' give it to you
因为今晚这放克之城会让你爽到极致
Saturday night and we in the spot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come on)
别太早相信我到时顾着看就知道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uh
别太早相信我到时顾着看就知道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别太早相信我到时顾着看就知道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别太早相信我到时顾着看就知道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别太早相信我到时顾着看就知道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别太早相信我到时顾着看就知道
Hey, hey, hey, oh


Before we leave
离开前
Lemmi tell y'all a lil' something
我来跟你说点小秘密
Uptown funk you up
今晚这放克之城会让你嗨到不行
Uptown funk you up
今晚这放克之城会让你疯到极点
Uptown funk you up
今晚这放克之城会让你爽到极致
Uptown funk you up uh
今晚这放克之城会让你爽到极致
I said uptown funk you up
我说今晚这放克之城会让你爽到极致
Uptown funk you up
今晚这放克之城会让你嗨到不行
Uptown funk you up
今晚这放克之城会让你疯到极点
Uptown funk you up
今晚这放克之城会让你爽到极致


Come on, dance,
来吧 一起跳
Jump on it
跳起来
如果你够性感 就秀出来
If you freaky then own it
如果你是怪胎 就继续怪
Don't brag about it, come show me
别只会吹牛 过来秀给我瞧瞧


Come on, dance
来吧 一起跳
Jump on it
跳起来
If you sexy then flaunt it
只要够性感 就大方秀出来
Well it's Saturday night and we in the spot
恩周六的夜晚我们都会出没在闹区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come on!
别太早相信我到时顾着看就知道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uh
别太早相信我到时顾着看就知道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别太早相信我到时顾着看就知道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别太早相信我到时顾着看就知道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别太早相信我到时顾着看就知道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别太早相信我到时顾着看就知道
Hey, hey, hey, oh
 
 

 

 

请关注俺的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03c2af0102w1bx.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