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生没有你并不会不同

(2017-03-28 21:42:06) 下一个
前段时间偶遇一个好久不见的朋友,聊聊近况,说到她老公时,她告诉我他们已经离婚了,除了一句,我们离婚了,她什么也没再说,我当时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只是接着和她聊孩子。
看着她烫染过的简洁大方的发型,听她讲开始学习新的专业和新的工作,女儿小鸟依人的傍在身边,抱怨几句teenager 的儿子什么事情都有自己的想法,她还是一如既往的从容和坚定。回来的路上觉得很感慨,他们两个好像是从中学就同学,一路走来,也经历了好多,看着他们很有相濡以沫的感觉,不知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找不出合适的词来说她给我的感觉,以前她在别的事情上也有不顺利的时候,从来没听到过她抱怨,只是默默坚持沿着自己设定的目标努力。
有时候感慨生活很残酷,为什么一个善良勤劳努力工作学习的人,不能得到幸福呢。
如果神爱我们,为什么还要让善良的人经受如此多的考验呢,是像他们说的,神让我们经历苦难,是为了让我们更靠近神吗?
写写跑题了,我本来的意思是,不管什么原因,祝福单身独立的她,带着一双儿女,平安幸福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