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伊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封感谢信

(2016-06-28 20:41:58) 下一个

致最美的文城朋友

在文城发文快一年了,在这一年中,我结识了很多文城朋友,你们很包容,与你们相识是我的荣幸,我们怀着同样的文学梦想聚集在这里,感谢文城提供了这么一个好平台。

《素手红尘》是我在文城的第一部长篇小说,也是一次新的尝试,之前从来没有在书未出版前就开始在网络平台发表。这回《素》的发表使我看到了我的不足之处,文章很多地方都有硬伤,非常谢谢你们及时提出问题,你们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如 多多 雪伊 mini march2007 fpxjz 年华 水沫 夏婳  狮子  拥抱哥 尼微 candor 虫儿  还有好多朋友。

《素手红尘》终于正式出版上市,也来给文城朋友报告一下,因为这里是这部小说的起点。谢谢你们一路以来的支持鼓励。同时也希望朋友们早日实现自己的目标,一起前行。

夏安

伊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