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羔羊(公共微信平台)

创作的冲动来源于对过去的尊重和对未来的向往。字里行间无意中表达出你的理念,你对生活,工作,爱情的诠释。

文章均为狮子羔羊原创,版权归狮子羔羊(CN) 及其笔名拥有者所有。为保护微信公众平台的【原创】特性,有意转载者请联系作者
个人资料
正文

(2017-01-11 04:07:00) 下一个

By 狮子羔羊

走过的路记忆不清
前面的路模糊不明
昏暗的灯对照成影
冰天雪地里的我
身陷迷径

有幸与你相遇
有份与你相识
有缘与你相逢
有意与你相亲

可缘何
亮着亮着暗了
说着说着淡了
走着走着散了
谁能告诉我
何处出迷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狮子羔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暖眉夸奖。就像在OA那里一样,不用客气。暖美眉说的对极了,“时间”是关键。好多时候随着时光流逝,感情也流逝了。有的时候尽管“你”珍惜持守”这并能保证对方与你一样的珍惜持守。
暖美眉的建议很好,我来想想怎么才能多利用利用。
谢谢暖眉光临。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好诗!那日想留言来着,可觉得不合适。不像oncemm那儿,我可以随意留,胡言乱语的。不知诗中的“你”何缘身陷其中?敢问世间情为何物?“你”定是明白。何处是出口?我的答案:时间。诗,读的人本来就少,小众里的小众,为狮子的坚守和才华喝彩!(这些诗说不定哪一天也可以放进小说里的,不会无用武之地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