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羔羊(公共微信平台)

创作的冲动来源于对过去的尊重和对未来的向往。字里行间无意中表达出你的理念,你对生活,工作,爱情的诠释。

文章均为狮子羔羊原创,版权归狮子羔羊(CN) 及其笔名拥有者所有。为保护微信公众平台的【原创】特性,有意转载者请联系作者
个人资料
正文

找一个字代替

(2016-12-24 16:08:34) 下一个

我想做一个梦给你

填满你心中所有空隙

让流过泪后的 苦涩转成甜蜜

我想摘两颗星给你

放在你眺望我的眼里

于是黑夜里 你可以整夜看我

如何的想你

 

我想留一张纸给你

告诉你我一生和际遇

让受过伤后的刺痛随风而去

 

我想沏一壶酒给你

藏在我思念我的心底

日后再相聚

你听我醉后言语 说的都是你

翻遍日记将千言万语

找一个字代替

却发现爱是最深的痕迹

 

想你就乱乱乱头绪

不想又伤伤伤自己

情深就不必问 是不是合逻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