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羔羊(公共微信平台)

创作的冲动来源于对过去的尊重和对未来的向往。字里行间无意中表达出你的理念,你对生活,工作,爱情的诠释。

文章均为狮子羔羊原创,版权归狮子羔羊(CN) 及其笔名拥有者所有。为保护微信公众平台的【原创】特性,有意转载者请联系作者
个人资料
正文

小说 一念之间之二 他 (二十三)

(2016-09-15 10:20:32) 下一个

正在与凯蒂周旋着,只见有电话短信进来,转过去一看,有两个。一个是大卫的:“Come to office ASAP!" (尽快来公司)另一个是鲍比的:“where are you? We need to talk!"(你在哪里,我们需要谈谈)

我见信后,立即三口并两口地吃完了三明治,付了帐出了酒店把停车牌交给代泊的服务员....
在等车子到来之际,我拿出皮夹抽出一张十元一张五元的小票,准备用来付费。然后我又掏出手机给大卫发了两条信息:“On my way, will be in 10."(立即回来,十分钟就到)和 "Do we get it?"  (搞定了没有?)一会儿大卫的回复来了,也是两条:“There's a hope." (有希望)和 “Response to Bobby" (给鲍比回复)我这才想起来我还没有回复鲍比呢。转换到鲍比的短信,我连忙回了个“On my way, in a minute."(快了,就到。)

这时只见我的墨绿色的现代创世纪车缓缓地驰进酒店门厅。没等车停稳我就向车子的驾驶座走去。代泊的工作人员走出车子,告诉我七块钱,我递过一张十块的纸币,说了一声:“Thank you!" 那人看了一眼,高兴地说:“Thank you, Sir!"

我坐进车子一路上以最快的不吃罚单的速度向G的办公楼驶去。车子驶入地下停车场,在P2找到了个停车位。把车开进停车位,我跳下汽车,开后车箱盖,锁车,拿电脑,关后车箱盖。这一系列的动作在十秒中之内完成的。
 
快步向电梯走去,揿了电钮在等电梯的时候我又掏出手机看了看,又有两个信息,又是两人的。只见鲍比的一个信息:“You got what you want!" (你得到了你所要的)大卫的信息是“It is not what we want, but that's what I can get. Still talking."(那不是我们所想要的,但是我能争取的最好的结果,正在谈判中)

转眼间,电梯到了。我走进揿了十四层的电钮。看着电梯里顶上的折射灯光,我不知道是激动还是放松,这过去的四十八小时的不眠时光快要把我拖垮了,不论结果怎样是该结束了。最多再多呆一天我回辛城就能见到惠和孩子了。

就在我云游辛城的当儿,电梯慢下来最后停稳,门开了。

我走出电梯,到了董事会议室,虽然灯火通明却空无一人。转身向G先生的办公室走去,外间空无一人(当然啦,玛丽雅还睡在我酒店房间的床上呢)里间大门紧闭。不敢贸然推门,我掏出电话拨通了鲍比的电话:“Hi, Andrew, where are you?"(嘿,安德鲁,你在哪里?)电话里传出鲍比的声音。  "I am in the office, right outside Mr. G's office. There is nobody in the board conference room. Where are you?" (我就在公司里,就在G先生的办公室的门外.董事会议室空无一人。你在哪里?)我应道。
"Come in, we are all in Mr. G's office" (快进来,我们都在G先生的办公室)鲍比急急地说着。
闻声我挂断电话推门,就在我手指碰到门把手的一刻,门开了。开门的是大卫。我与大卫迅速地交换了一个眼神,然后大方地走进了G先生的办公室。灯光下只见G先生,鲍比以及那位力主关门的董事,对了我终于搞清楚了,他的名字叫Mason (梅森)三人围着小茶几坐在沙发上,三个人六只眼晴不约而同地看着我。与往常不同的是不像以往大多喝咖啡,今天是喝矿泉水和可乐,桌子上放着两瓶开了的Ice Mountain 矿泉水和两听红色的可口可乐。(当然啦,煮咖啡的人在唾觉呢)
见我推门进来,G先生站了起来,鲍比和梅森也都站了起来。G先生握着我的手说:“Your presentation was well done, good Job! " (你的演讲做得很好,漂亮!)接着他看了梅森一眼微笑地说:“Let me introduce Mr. George Mason to you." (让我来给你介绍乔治.梅森)我连忙伸出手与梅森伸过来的手握在一起。“This is Andrew Yang, the general manager of GC, He has done a wonderful job of getting rid of Daniel's rats."(这是安德鲁.杨,GC的总经理,是他把丹尼尔手下那班硕鼠搞掉的。)

然后G先生转向我说:“Mr. Mason is touched by your presentation and your passion."(梅森先生被你的演讲所打动,被你的热情所感动。)

G先生拉过他在办公桌后的Herman Miller的Aeron True Black Chair 坐下,大家这才重新坐定。我坐在鲍比和大卫中间面对梅森和G先生。坐在左边的鲍比前倾身体凑近我,耳语道:“Where is Maria?" (玛丽雅去哪里了?)我回答道:“A while after we were out of the board room, she received a call, and she told me she needed to go back to handle something in her appartment. And she asked me to let Mr. G know. I haven't  got a chance  to do that yet." (就在我和她离开股东会议后一会,玛丽雅收到一个电话,她告诉我她要回去公寓处理一个私事。她要我转告G先生的,我还没来及呢。)“That's fine. Don't worry about it." (没关系,不用担心这事。)右边的大卫无声地递上一瓶没开的矿泉水。我轻声地说了声"Thank you, David!" (谢谢你,大卫)然后我打开矿泉水喝了一口,打开手中的电脑,抬头看着G先生。

“Andrew, this is the framework we have in mind, what do you think?" (这是我们想出来框架,你怎么看?)G先生指着投影仪的显示屏说。我顺着他手指的方向向屏幕看去.....

 

文字编辑:Ell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狮子羔羊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羔羊我进城一周年。去年的今天我投上了第一帖。一直以来受到大家的善待,鼓励和帮助。总共发了大概一百多篇文,近二十万字。非常享受这个论坛,也学习到许多。谢谢大家!

谨以此文作为周年纪念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