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羔羊(公共微信平台)

创作的冲动来源于对过去的尊重和对未来的向往。字里行间无意中表达出你的理念,你对生活,工作,爱情的诠释。

文章均为狮子羔羊原创,版权归狮子羔羊(CN) 及其笔名拥有者所有。为保护微信公众平台的【原创】特性,有意转载者请联系作者
个人资料
正文

小说 一念之间之二 他 (二十二)

(2016-09-13 06:37:04) 下一个


这时只听见耳边传来“Andrew, you are a fighter, I think I am falling in love ... "她那喃喃细语的爱的宣言无异于当头一声炸雷,把我的酒意全炸没了。

我用了三秒钟想了一下,觉得这事比较麻烦。一是这话不能接,接了会越弄越糟,说不定还会影响我和惠的关系。不应也不行,玛丽雅在这时对我的好感对我要做的事情有益,也不要把她弄恼了。二是她醉成这样绝对不能现在回办公室,可是我还要回去看结果呢。
想到这里,我就伸手扶住玛丽雅说:“You drank too much, you do not know what you are talking about. Let's find a place for you to take some rest." 玛丽雅倒也挺合作,她依着我的身体站了起来。我赶紧用信用卡结了帐,加小费一共一百五十多块。

走出酒吧,我扶着玛丽雅一路走到停车场,我打开车把玛丽雅安排在后座上,一路小心地驾到万豪我的酒店门口。为了方便玛丽雅下车我把车钥匙交给一个代泊的工作人员,由他代为停车。转身我打开后车门把已经醉了的玛丽雅扶出车子。扶着玛丽骓我一路步履蹒跚地上电梯,开房门,开灯。最后把玛丽雅轻轻地平放在床上。

看着她酒后白里透红的两腮,尚存口红性感的嘴唇,柔软挺拔的酥胸透过她那白色低领的衬衫大有呼之欲出之势,一字裙紧包着臀部,沟勒出小巧精致的内裤的轮廓... 看得我还真的有些心猿意马蠢蠢欲动的样子。

生怕自己一时冲动做出蠢事来一发不可收拾,我一转身走进洗手间,把冷水放到最大(没有一点热水)把自己的头放在水流之下。我真的需要冷却一下周身沸腾的热血,也让我醒一醒酒。今天的事还没完呢,我还要到G的办公楼了解他们股东的闭门会议的情况呢。
洗完头我又刷了牙,这才走出洗手间。为了不再被诱惑,我拉起床单把玛丽雅盖上。迷糊中玛丽雅喃喃细语模糊不清地说“Ah...don't leave me alone, I love you...."

看了看眼前的睡美人,我摇了摇头。转身找了张便笺,写下:“Text me!   Andrew” 。把便笺和门卡放在醒目的地方,我就转身轻手轻脚地走出了房间,轻轻地锁上门。


来到楼下大厅,为了压住酒气,我决定吃点东西。就走进餐厅,坐下叫了一份最简单的三明治。就在等三明治送到之前,我拿出手机给大卫发了一个短信:“How is it going?"  一会儿收到回复:“It is going." 抬头看看外面,天己经有点暗下来了,冬天天真短啊。看看手表,时间是东部时间晚六点四十。

看来董事会一会儿还不会有结果,我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想起玛丽雅讲的凯蒂擅自行动的事,觉得有必要搞搞清楚。我随手拿起手机,打开微信,点到凯蒂的头像,发了个短信:“妳在吗?” 隔了好一会儿,看到她在输入,大概有三十秒钟后才看到信息发过来,就一个字:“在”。
我开始了对话:“妳后来又交了一份工作计划?” 回复很简单:“是的。”
我接着说:“可以给我一份吗?”停了好一会儿,回复回来了:“你既然知道了,想必也看到了,不必了吧?”
我感觉到了,情况有变,含情默默的女秘书现在可能是“绝望主妇”英文电视剧(Desperate  Housewives)了。要好好对待了。想到这里,我耐心地说:“凯蒂,我现在孤身一人与美国人斗法,目的就是想为我们百十号人留下GC,留下我们这赖以养家糊口的工作机会,我需要妳的支持,配合。凯蒂,帮帮我好吗,就像以前那样?”
隔了好一会儿,见她在输入,这回很快,信息传来:“I have done enough, I had enough, I am done!"

哇,好冲哎,这三个 I 包含了多少内容啊!见她用英语我也用英语了:“Come on, Kathy, please let me know what I did wrong, I will fix it, as for now, I need your support."

"You did nothing ‘wrong’, Mr. GM!" 回来的信息火力依然强劲。

哦,我这时才明白,她这是看我对她的示好没有反应,而心生绝望,故而有意不配合的。工作机会对已经有了三年工作经验的她来说并不太重要,北上广深加苏州工业园,哪儿都能找到工作,就近去南京就有大把的工作。

唉,当时觉得特享受的,现在还债的时候到了,是该讲清楚了。

"凯蒂,我不是无情无感觉的木头人,妳对我的好我心知肚明。我也非常感激妳对我的这番情意。真的,相信我!”
不等她回复,我继续写道:“可是为着妳好,为着妳的将来幸福的生活,妳不能找我呀!”
这次有信息回来了,“I know what is the best for me, and I know who is the best for me. I want you!"
麻烦大了哎,粘上来了。我只好耐心地陪着她周旋下去。“Kathy, you are still young, you do not know the complicity of one's life. I am not good for you. I am old and married.  Even if I get divorced, I still have a couple of children. You do not want to get into such complicated life."
"For your own good, date the guys of your age and have a simple happy life." 我连着发了两个信息,并不见她回复。

"You have what I want, give that to me, I will help you. Or else ..." 隔了好一会儿,传来这行信息。

what does she want? My love !可是我己经在与惠一起跳平安夜的舞曲时给了惠了。二十多年来两人风雨同舟,生养了一对儿女。叫我跟她分了与凯蒂,这个弯子转得急了点吧。
当然啦,凯蒂青春绽放,活力四射,说不动心是假的!
可是想想惠的贤惠,凯蒂的任性,惠与我多年的默契,凯蒂在这关键时刻以此要挟。想想还是算了。再说了,老妈那儿也过不去呀。妈妈那么喜欢惠,我要是与惠离了,北京爸妈的门是进不了啰。

为了平复凯蒂,我又不能把话说死,怎么说我现在还需要她配合呢。想了半天我回了一句:“Dear Kathy, let's talk more when I get back to 苏州。please help me fight this war first."

正在与凯蒂周旋着,只见有电话短信进来,转过去一看,有两个。一个是大卫的:“Come to office ASAP!" 另一个是鲍比的:“where are you? We need to talk!"

我见信后,立即三口并两口地吃完了三明治,付了帐出了酒店把停车牌交给代泊的服务员....

 

文字编辑:Ell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