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羔羊(公共微信平台)

创作的冲动来源于对过去的尊重和对未来的向往。字里行间无意中表达出你的理念,你对生活,工作,爱情的诠释。

文章均为狮子羔羊原创,版权归狮子羔羊(CN) 及其笔名拥有者所有。为保护微信公众平台的【原创】特性,有意转载者请联系作者
个人资料
正文

小说 一念之间之一 她(九)

(2016-02-20 07:25:16) 下一个

曼云租的车子是一辆丰田开美锐,挺新的,车子里还有新车的气味。车子开起后,曼云回头对Charles 说后面有个挂衣架,碍事的话把衣服挂到另一边去。Charles 说“it's fine. Thank you uncle." 我回头一看那是一个西装袋,曼云对我说那是为明天演讲时穿准备的。

说着曼云把手机拿出来,递给我,那是一个iPhone6(我知道雪韵的手机是一个iPhone6 plus,他总是宠着雪韵)“曼雨,帮我把它插上充电。” 这时我才发现车上有一个USB接口,一根lighting 线接在那个USB接口上。我把他的手机接上。一会儿我听到车子里的音响系统开始播放类似于英语发音课程的录音:
 
Addresses
Images
Processes
Languages
Devices
IDs
Services
Cookies
Inputs,
Executive office
Business
Objective
Improve
Interaction
Acquisition
Integrate
Application
Internal
Coordination
Communicate
Responsible 
Reusability
....
 
我觉得很奇怪,向曼云看去。曼云感觉到我的目光,他伸手把音响关了。然后笑着解释道:“大概公司上层有人认为我的英语发音有口音,就帮我找了一个美式英语发音矫正专家帮我矫正发音,每周一次,一次一小时。这是我的课外作业。我就把它放在手机里,没事没人时就练习。这个发音专家就在西雅图,叫Christine Dunbar,她的网站是 speechmodification.com。我这次来西雅图的另外一个安排是拜见我的老师Christine.”
 
一会儿我们就到了武馆,Charles 吵着要我到他的教室看他表演,我这才想起来今天是show parents day,曼云说要到大厅打个电话。我和Eric 走进了教室。曼云留在大堂里打电话。
不一会儿,曼云来到我们的教室门口,我向他招手。曼云走进来席地而坐坐在我身边。看着Eric一招一式地打拳,打了一路后,收势,行礼。我和曼云都高兴地为他站起来鼓掌。
然后我走上前与Charles 说“我去舅舅的酒店去,一会儿你下课了,爸爸会来接你的。”曼云和Eric道别后就与我走出了教室出了武馆的大门。
 
再次坐上车,因为很近而且我也知道怎么走,就没有用GPS。 一边驾着车,曼云对我说:“这样行不行?我刚才给微软大会的一个会务人员联系了,我和那人的私交也不错。他给了我五张这次开发人员年会的票。我一会儿到了酒店去他的房间去拿票。妳明天就把这个票给迈克尔,这样说“我哥哥上午讲完后下午还有一个会议(见Christine真的是没时间)这次就不能来波音了,他说下次有机会一定来。他帮我搞了五张年会的票,您,彼德,马特,吉夫和我可以来参加年会,这样您和整个小组不但能听史蒂芬的演讲,还可以听别人的演讲。如果您中午有空,史蒂芬想与大家一道午餐。”
“这怎么行,五张票很多钱哎。我们都想去,可是一张票就是两千多,迈克尔说没有预算。”
“不过我们小组特别是马特和吉夫一定会高兴坏了。”我高兴地说。
 
其实我也很高兴,这样进退两难的困境就解决了,再说我也很想听听曼云的演讲。
 
说完这事后,曼云轻松了一些,他笑着对我说:“谢道韫看上了王羲之的公子王凝之,做了王家的少夫人。我们家的咏絮之才看上了怎样一位诗人作家呀?什么时候结秦晋之好呀,别忘了请我喝喜酒。” 我不好意思地羞红了脸,说:“别说太远了,还没影的事呢,甚至没想好上。” 说笑着我们就到了酒店。
 
小说纯属杜撰,请勿对号入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