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在意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随便聊聊
个人资料
何必在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Gus先生到访 (二)

(2019-07-05 10:47:32) 下一个

今早老公决定带Gus 先生和我家少爷一起去上班,让他们感受一下赚钱养家的幸苦。老公在一家设计公司做技术总监。记得几年前去面试,他对他老板就提出一定要带我家少爷一起上班。想不到,他老板为了请他,从此他们在闹市中心的办公室就多了我家少爷做公关了。虽说我家少爷什么也不屌,但他就是帅到让老公 所有的同事们还有到访的客户们屌他。有时因为项目繁忙每个人都觉得倍感压力时,只要我家少爷以他那什么事都不是事的姿态在办公室巡游一圈,他那佛系的气场马上会舒缓一下工作现场紧张的氛围。老公时不时会嫉妒,如果哪天我家少爷留家里陪我了,老公的同事们会表示无比的失望,更让老公伤心的是如果他出差几天没去办公室,同事们关心的是怎么不见我家少爷不是他,他觉得他的重要性在他同事们的心目中比起我家少爷简直是微不足道。

今天是第一次带两兄弟一起开车去上班,平时我家少爷一个人坐后座,想躺着还是坐着都由着他的性子来,不知今天他要和Gus先生共享会有何反应。想不到Gus 先生非常有坐姿,一路正襟危坐出奇的乖,反而我家少爷时不时要起身眺望一下窗外,欣赏一下沿途风景,顺便再特意凑到我俩耳边打几个喷嚏把他那口水鼻水向我们示威一下,表示他还是后座的老大。

一天下来,老公没打电话报告,估计两兄弟没闯什么祸。到了下班时间,老公载着他俩来公司接我回家,我一上车当然是急不可待地询问两兄弟在他公司表现如何。老公不无得意地说两兄弟非常循规蹈矩,外交能力亦非常突出,受欢迎度简直破顶。老公还特意表扬了两兄弟,当他不得不关在他个人工作室内聚精会神工作时,两兄弟能在玻璃门外安静地守卫,痴痴地等候,一步也不离开岗位,非但不捣蛋不闯祸,而且还充当了门卫这一重要职位,为老公杜绝了一切没必要的骚扰,让他能一心一意极具效率地完成手头工作。听完老公的一席话,感觉我家少爷终于遇到一位能同吃,同睡,同拉,还能共事的良伴,吾心甚慰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