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夏

俺写写侬乐乐,欢迎转载,转载请告之。
个人资料
正文

CHARLIE 发财了

(2017-04-06 10:07:42) 下一个

--嗨, CHARLIE, 听说你最近发财了?

--是的来,发大财了!给你看看我的宝贝:

--一根是早上妈妈刚刚给的,一根是大约十天前给的。够我磨牙磨好久了!

--这个磨牙棒真大啊!香吗?

--当然香!就是真难咬啊!我都怀疑是我吃的口水多呢还是这骨头渣子多!不过你知道吧,这样不用担心长胖。我虽然爱吃,但还是很注意体型的。

--各种啃!我的嘴巴都麻了!骨头,你很难啃的,你知道不?

--伸个懒腰!的确这个姿势舒服,要不你们的YOGA 里学了我们那么多姿势。妈妈,多向我学习吧,我多容易快乐多容易满足!你啃剩的骨头我也好喜欢!你不高兴的时候可以借给你啃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sychinash 回复 悄悄话 长的和我家的狗狗一摸一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