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夏

俺写写侬乐乐,欢迎转载,转载请告之。
个人资料
正文

CHARLIE狗事一箩筐(1)

(2017-02-27 07:25:26) 下一个

 CHARLIE狗事一箩筐(1)

去年的这个春雪渐融的时节,我们飞车近二十个小时把狗狗带回家,转眼就一年了。时间在CHARLIE 身上体现着它的伟大—从小20磅长到现在的55磅,站起来跟我差不多高!回首一年往事,除了少数让人哭笑不得,大多都是让人微笑的。

1)计划养狗多年,终于排除领导异议并挟持领导长途奔波,成功领来跟俺自来熟的小狗狗。回去的路上,我一边抚摸狗毛狗头狗爪一边喜形于色地跟领导说:“我知道儿子会给狗狗起什么名字!”

“ 他告诉你了?”

  ”没,”我转转眼睛,不无得意地说:“但我知道!他会叫这狗狗CHARLIE!”

“ 为啥?”

  ”嘿嘿,”我卖了个关子故意停顿一下,等了一会儿不见人家追问,只好接着说:“他写过一个关于狗狗的ESSAY,那里面他的狗狗就叫CHARLIE!”

半夜回到家,儿子马上从睡梦中清醒过来看狗狗。问他想好了名字否,答曰“CHARLIE!”

 

2)昨天,去转了一大圈买买买,在商店门口着急地装车,因为要赶着回来送孩子学那可恶的琴。后备箱有些装不下,遂打开后排车门,正要回头搬货,就见一道飞影从后备箱掠过—狗狗又跑了!我赶紧抓起给刚刚给他买的他最爱吃的一箱牙棒棒,毫无淑女风范地向在停车场乱跑的臭狗狂奔,沮丧绝望的“C-H-A-R-L-I-E”划过春天的慵懒响彻明媚的晴空!想着再追狗半小时,孩子的琴是要泡汤了!臭CHARLIE要被车撞了如何是好!想到这里,我的眼泪就要准备跑出来随风飘落,忽然,奇迹发生了---- 前面视线处有人抓住了狗绳!!!奥(此处舒气一大口),感谢神!于是就见一个披头散发怀抱一箱狗点心的脸红气粗却咧嘴笑着的女人跌跌地跑去跟人家叠叠地道谢!被乖乖抓回的狗CHARLIE向众多灿烂笑脸的围观群众摇头摆尾发出不加任何掩饰的兴奋与得意!

 

CHARLIE:“快来个棒棒吃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