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夏

俺写写侬乐乐,欢迎转载,转载请告之。
个人资料
正文

第一次去DOG PARK 玩

(2017-01-21 17:59:19) 下一个

先看看我是不是个很帅的小鲜肉?

妈妈说我手术恢复不错,可以去村里的DOG PARK 玩。第一次来,好像时间不对?只有一个小朋友。嗯,居然跟俺差不多年龄!太好了,小孩就跟小孩玩。虽然俺做了那个啥手术,但俺一闻就知道她是女孩,而且俺看一眼就觉得喜欢上她了。

说实话,我不知道怎么跟女孩玩。

俺是多聪明的宝宝,一会儿就知道怎么逗女孩子了。

看到了吗?她主动献吻!

还要继续吻!

接吻也是个力气活。累了吧?你躺躺歇一会儿。

外面的世界是不是很精彩?

甜心儿,这里有个洞,咱们一起研究一下怎么出去玩吧。

算了,不挖这个洞了吧?起来,咱们去玩。

嗨嗨,哈哈,嘻嘻,你弄到我的痒痒肉了。

好你个调皮鬼,又来痒痒我的脖子。

别跑,让俺也来痒痒你!

乖,看我追上你了吧?

跟你在一起真幸福啊!你感觉幸福吗?

我也幸福!傻小子,这你还看不出来?要是时间静止在这一刻该多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哦,太可爱了!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嗯,小鲜肉不都是指小帅哥吗?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一个boy,一个gir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