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夏

俺写写侬乐乐,欢迎转载,转载请告之。
个人资料
正文

跟白公子赛跑

(2015-12-11 16:04:58) 下一个

白公子又来Deck上玩,还隔着玻璃使劲往里瞅。出去把他轰下去,又上来,还叫上来一群跟班儿,我只好再出去。“都下去都下去,你们不能在Deck上拉屎,快下去!”我一边嚷一边张着两个胳膊往外赶,趁机摸了几把他们身上滑滑的羽毛,手感超好哎!白公子现在下个台阶不那么费劲了,但还是最后一个下去的。看他那个可爱的笨样儿,我就想抱抱他,但从来没有得手过。摸摸他的羽毛总可以吧,刚才好像没有摸到他。

伸手,跑,追!再追!终于把公鸡捉住,我大口喘气,低头看公鸡也张着大嘴在使劲喘气!  哎呀妈呀,俺以前只见过狗张着嘴和人张着嘴喘气的狼狈样儿,从没见过鸡也会这样。难道动物们都会这样?白公子很夸张的大张着嘴抻着脖子使劲喘,鸡冠有些暗红的样子。我脑子里出现一个画面:白公子喘着喘着,突然倒地,口吐白沫!那个画面太残酷,我于是多注意了他几眼,突然发现他左侧翅膀底下有红的像血样的一块。难道是跟老鹰搏斗的伤吗?不行,我要检查一下,看要不要紧,需不需要上药。可这家伙这个回合变聪明了,居然跟我玩游击了,一会儿左一会儿右,费了好一会儿的功夫,把我小时候赛跑夺冠的劲头拿出来,终于在一个角落按住了他。查看翅膀底下,没发现伤,不知为啥有红的在几根羽毛上,想着是不是我把Beets的厨余扔到后院了。还好还好,没事就好。看公鸡受了不少惊吓,脖子的毛都抖起来了,赶紧轻轻的摸摸他的后背,也不知他是否懂我的意思。看白公子张着大嘴不知所措地小心翼翼地瞅我,我就忍不住笑:小样儿,跟我赛跑?谁赢了?转身走开时,注意到一旁小黄和小二黑跟过来关切的眼神。大白,他的正房,这时还若无其事的在远处刨食。

一个计划升上来:以后要经常跟鸡们赛赛跑,他们也需要锻炼。老鹰来的时候,他们能跑的快些,就躲过去了!

今个儿为了拍一张公鸡大口喘气的照片,又赶着他追了一通。可怜的白公子肯定纳闷为啥被追来追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谢谢你记挂着我家白公子。懒了些时日又动起来,好冷!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木见帅哥鸡的样子了愿一切都好
圣诞快乐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游士和青荷,这公鸡看家,不过是他的家,不是我的家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家??!!LOL
乐死我了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公鸡!能帮着看家吗?LO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