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夏

俺写写侬乐乐,欢迎转载,转载请告之。
个人资料
正文

孺子可教

(2015-11-29 07:38:46) 下一个

发现公鸡喜欢到Deck上玩,还居然用嘴啄门玻璃叫我!那天就见到他这样,还以为是巧合,今天听到声音,我抬头看他,他也正看我,那表情早已没有了以前初见我的警惕或者啄我时的愤怒,取而代之的是我想望的温柔信任的甚至是有些任性撒娇的样子。似乎是专门来跟我打招呼来了。我招招手,问他:“嗨,大公鸡,你要干吗?”说着,我推开门,他仰着头看我,我跟他商量:你以后就叫白雪公子吧,简称白公子或者白雪,算了,就叫白公子吧,白雪太女孩气了。

今天上午扫了一些树叶,下午继续。我在哪里扫,鸡们就跟到哪里,在附近刨食吃虫吃草。他们把我上午扫成一堆堆的叶子又刨散了,看我把树叶堆到一块大的蓝色布上就又要去刨,我一边赶开他们一边告诉他们:不要在这里跑,妈妈好不容易扫好的。不知他们懂不懂,但他们真的不怎么过来刨我已经放到布上面的树叶了,而是就在边上寻食。看来,孺子可教也。

 

尊重时代的特色和网友的要求,补上一张凑合看的图。这次窗纱门也关了,看不清楚,而且他隔着纱窗啄玻璃敲门不方便,就打鸣叫我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好帅的鸡公啊!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有图有真相了!好希望有一个照相机就在眼睛边,我说“拍”就拍下那些可爱的镜头!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无图无真相哈···
新周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