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夏

俺写写侬乐乐,欢迎转载,转载请告之。
个人资料
正文

夏园花常开

(2015-09-21 14:11:38) 下一个

看到花我就走不动了,就如小和尚看女人一样。

心情不好的时候去看看花,马上就陶醉在花花世界里,烦恼忧伤统统光!屡试屡爽!酗酒的人大抵是极喜欢酒入肚后的感觉故尔抑制不住自己冲向它,我喜欢花陶醉其中的感觉大约也差不多。不过呢,酗酒的人只能装出痛苦的样子一个人偷偷的享受,我这个爱好听起来不仅无伤大雅而且可以跟朋友炫耀可以到城里显摆甚至可以以花会友。

夏天是每一个在美国东北的人最爱的季节。而远古时期我在中国做学生的时候是不能理解暑假的可爱。家乡,人比动物植物都多的土地上,夏天岂是一个难耐了得!留在外邦人的地盘上,从爱上这里怡人的夏天开始。喜欢在后院,看花摇曳,听鸟转喉,闻草香花香,或者只是发呆。。。

跟我一起来酗酒吧,No,是酗花!

先看看盆栽的花开万朵:

1

2

3

4

地里的花开得更艳: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怎么能没有玫瑰:

17

18

19

花了花花就花着看:

20

21

22

23

我想把我所有的花花都贴上来与你分享,担心爆了博被驱赶!得意就这样吧,好花留着慢慢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淡芳香' 的评论 :
同是天涯爱花人,握爪!
淡淡芳香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爱花,就像老鼠爱大米。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芳草园' 的评论 :
我今年碰巧搜集了指甲花和地雷花。地雷花据说种在一起第二年的花就杂色了。看看明年的吧。我小时候种的也大多杂色。
你的编号建议不错!
我的芳草园 回复 悄悄话 漂亮,不用急,慢慢来,一天一篇。
第十三张的花花是指甲花吗?最后一张小地雷我第一年种成功,很多回忆,不过国内的地雷花要高很多,还容易杂交,花朵经常有粉黄相间的,更绚丽,你的经验是不是这样?
。和游士一样,强烈要求下次片片编号,以便讨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