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玉渊潭八一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没了

(2016-11-25 03:56:48) 下一个

黑龙江小两口,钥匙没了,两口子对话:
 你要是看懂了,算你厉害! [阴险][阴险][阴险] 
 女:“钥匙好像没了,你把锁别别”
 男:“到底没没没”? 
女:“我也不道没没没”
 男:“要没没你让我别,别别了,别秃鲁了咋整,要别,你个个别!
 女:“我个个别就个个别”[傲慢][傲慢][傲慢]    钥匙找到了,锁坏了
 男:“我就说没没,你个个非得别别别别的” 女:“刚才我个个也不道没没没,就别别,别别怎的了,别坏了再买一个呗,你了了啥啊”[发怒][发怒]
 男:我了了啥了我了了
女:你了了了了的还了了啥了你了了?别了了了!”[抓狂][抓狂]
 男:“下回没没就没没,没了就是没了,告你别别就别别,别个个瞎别了”[难过][难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