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玉渊潭八一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京人的幽默

(2015-11-12 16:53:17) 下一个

北京人的幽默:
* 来到这世上,我就没打算活着回去!
* 上班的心情比上坟还沉重!
* 哎哟!您这么忙还亲自上厕所啊 ?
* 别说我高傲,我只是拒绝与禽兽打交道!
* 人和猪的区别就在于… 猪一直是猪,而人有时候却不是人!
* 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我很低调。
* 我这人不懂音乐,所以, 时而不靠谱,时而不着调!
* 哥们儿,麻烦让一下,你挡着我手机信号了!
* 咳!该说的就说,不该说的小声说 .....
* 你的话,我连标点符号都不信!
* 唉…!这人要是一直没正形,连头疼都是偏的!
* 作为失败的典型,你真的太成功了!
* 人家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是背影!
* 别紧张,我又不是什么好人!
* 你给我滚!马不停蹄地滚!
* 你居然敢说自己纯洁?瞧你那眼神就透着浑浊!
* 给我一张你的靓照呗!回家避邪用!
* 心血来潮,用你的照片作电脑桌面。哇靠!电脑居然中病毒了!
* 你一出门,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
* 你瞧你!看背影急煞千军万马,转过头吓退百万雄狮!
* 你说你吧!没文凭还学人家长得丑,不聪明还学人家秃头顶!
* 年轻算什么!谁没年轻过?你老过吗?真是的!
* 自从得了神经病,整个人都精神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朽木1976 回复 悄悄话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