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玉渊潭八一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TOP10 - 北京去处

(2015-09-15 13:43:01) 下一个

我的TOP10  - 北京去处

不分先后.

(1)  一溜河沿.  春秋季节,  非节假日,  上午或下午在什刹海, 后海散步后可在银定桥周边就餐.

 

(2) 景山万春亭.  这地方只能是北京蓝出现时去, 最好是日出日落时.  那是北京城内唯一的360 观景点, 南面是故宫, 西面近处是北海远望是西山, 东边可见北京CBD的一座座高楼大包括中央台的大KUCHA, 北面是我的最爱, 地安门大街及大街北端的鼓楼 – 从万春亭上看地安门大街上的车来人往就是我眼中北京的”清明上河图”. 当然, 这要把高清相机放在架子上用小光圈慢慢照 – 回去再到电脑上ZOOM着看.

  (3) 北海公园.  春秋人少时,  最好是划船, 健身, 观景, 还无游人干扰.

网上的图片

(4) 香山.  中秋时关门前进去,  上鬼见愁, 在那里赏月吃月饼喝北京二锅头.

(5) 灵山.  要到河北省那边的灵山最高峰, 从那里的360度全景可以看到河北的小五台,  北京西北的官厅水库.

(6) 玉渊潭早晨去那里散步看居民乱舞.

(7) 司马台长城登望京楼.

(8) 颐和园西堤散步.

(9) 西郊八大处. 晨练.

(10) 溜胡同. 溜那些没商太被商业化的那些仅存的胡同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