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被警察逮了。。。。

(2016-04-18 10:14:20) 下一个

(这篇是旧文,贴出来玩)

 

今天一大早起床,看见一个让偶开心的邮件,说有篇小说采用,顿时乐开了花,虽然那稿费还不够塞牙缝的。心情好就是王道啊,小宝牛奶洒了,大宝唧唧歪歪偶都不介意了,哼着小曲:稿费来的正是时候!兴冲冲地领着他们冲出了门。

快到大宝学校了,大宝一声棒喝,让偶从云端跌下:“妈咪,我忘了带书包!”

“你,你,你············”正想开口大骂:淡定,淡定,没什麽大不了的,正好欣赏一下雨景,耳边飘过心底动听的声音。

当时千个念头涌了上来,不过都是无用,万般无奈还是得回去拿。

等我们再回来,路上的车明显地增多了好多,过一小路口,发现那里竟然猫着一警车,偶是喟然长叹:“幸好偶开车谨慎,不然就被抓了。”

话音还没有落地,发现警察尾随车后亮着警灯,吓得偶三魂不见了七魄,赶紧停车。可是半天也不见警察下来,小宝耐不住开始哇哇大哭。

偶没有办法,打开车门,举起双手走了下去:“你是让我停车吗?”

帅哥终于出现:“是,因为你停牌没有停。”

“偶停了!”

“你没有停!”帅哥似乎跟我犟上了。我心里那个气呀,要不是你那么帅,我早把污秽语言喷你满脸!

“把驾照给我,回车里呆着。”帅哥警察冰言冰语。

我家的小宝此刻竟然鸦雀无声,还小眼睛滴溜溜老有兴趣看他老妈失魂落魄样,我心里那个急呀,哎呦喂,真要命!少爷呀,你此时不哭何时哭?

 

我又开始后悔今早没有化个夸张的烟熏妆,就算是没有迷惑的作用,至少也可以吓警察一跳呀,要知道偶真地是比窦娥还冤,向毛主席,向奥巴马偶都可以发誓。偶真地是停了车啊!

千等万等,时间比蜗牛还慢,终于帅哥警察再次出现:“你知道吗?地上的停牌都有白线,你停车的时候离白线还有一点距离···········”

“我勒了个去呀你,这不是鸡蛋里挑骨头,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么?你们为什么那根白线不改成一个圆圈,让停圆圈里好了·············”

-----------当然,这只是我的肺腑之言,一个字也没有冒出来,偶当时态度诚恳,脑袋鸡啄米似的一个劲认罪:“我下次一定会注意,谢谢提醒,谢谢提醒。”

递过驾照,警察的帅影消失了,偶楞了:这意思是说偶没事了!

偶刚想扯开喉咙吼一嗓子来证实,又怕人家本来不打算开告票,我这不是肉包子打狗么,自找有去无回么!

赶紧踩着油门,跑啊!

-----------妈咪,警察!小宝不失时机地冷不丁又来一下。

偶的心脏都跳了出来:“在哪里?在哪里?”

----------我是说警察为什么让我们停下?小宝慢条斯理地询问着。

“偶再勒了个去呀,你这孩子,说话别大喘气呀,想你妈这微弱的老心脏怎么可以经受这层层打击!”

此刻车窗外的雨还火上浇油地倾盆而下··············

 

PS 欢迎关注公众微信  夏婳的天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以游士做标准....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喜欢!问好!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要不是你那么帅,我早把污秽语言喷你满脸!”,不知道警察要多帅,你才不污秽语言?哈哈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很喜欢!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拜谢大家的留言,祝大家周末快乐!天天快乐!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这些旧文。继续翻翻箱底看
狮子羔羊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我也给捉了。我走右道,一位仁兄嫌我太慢,在左道上超车。官大人竟然说超速的是我,只因为我没做贼心就虚地减了速。不服。请律师打官司。胜!可是罚款一百二,律师的费四百块。警察看中你了就破财。
青荷为何在公众平台上开通留言呢。为留言特地到此一游。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an222' 的评论 :
荷儿举着双手了,这不是没常识。
yuan222 回复 悄悄话 警察停你的车,你怎么能开门出去呢?缺乏基本常识。
西风-西风 回复 悄悄话 say hi to MM; I know who you are . read an old article of your new blog. glad see you again.
well written story. fun.
z
cxyz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青荷太逗了。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青荷的文笔真好,结局不错。这警察确实有点吹毛求疵。
cherry_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趣,真是幽默逗人!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给小宝点赞,有性格!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有次也这样,关键是我根本没看到警察,害他追了一路,最后狠狠地给了张大罚单。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若给警察逮,并罚了了200 大洋,就没有心情写了。即使写,也不会是这个心情。笔下流淌的肯定是是中国旧社会工人农民的悲惨和对资本家地主的仇和恨。说不出对美国警察的描写中,都能看见五毛的身影。:-)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青荷,对你来说是旧文,对偶来说是新闻,还有吗,都贴出来呀,太稀饭美女作家的文字了!读你的文章,我的圆脸总是笑开了花,乐得呀。。;);)
我见到警察一向很害怕,不做贼心也虚,现在就更别提了。。。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青荷,警察拦你,你敢开门下车哇?要不是他看你是个美女,准要拔出枪来“不许动!手举起来!”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画圈儿? 好点子!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先祝贺青荷又要出新书了! 再赞幽默好文! 警察叔叔常常是吓人的,写的好精彩,有惊无险哪!
蚂蚁王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在麻州两次超速被警察叫停后都没被罚款,只是口头教育就放我走人了。在宾州几次超速被抓后,都给了Ticket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被警察逮过,有时侥幸逃过一劫,有时就难逃被罚。青荷的文章幽默,读的我心跳也跟着加速。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油墨大师!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青荷写得风趣,我在你的微信公众号里已经拜读,高高地伸了拇指,狠狠地赞了一下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的宝太可爱了,就喜欢看你这样的文。我也是经常被警察跟着不知道,等人家闪起了灯叫起来才害怕起来。:):)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说心里话,我个人喜欢小宝多一点。可爱呀!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Congrats for your new book!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死俺了!这帅哥看到车里的美女,没话找话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早上的时间总是不够用的。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