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编织的乐趣

(2017-10-02 12:37:16) 下一个

看了网友雨女的编织系列,也正是我想要做的事情。

把链接放这里,找起来方便。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9091/201709/22984.html

 

这几年织围巾好几条了,找出了照片放上。

桂花针的红围巾,辫子针的夹花围巾,单元宝针的兰条花围巾,都是简单易行的花样,两米长的围巾,每天织几行,积少成多,不知不觉中慢慢地就织好了。

找照片的时候也找到了织的帽子和沙发垫的罩子,一并放在这里。

以前在国内也喜欢编织,读大学时织毛衣,钩线衫。出国后很多年都没有做,这几年又重新开始找回曾经的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游士,节日快乐!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慢慢来吧,我也是有空结一点点,慢慢地积累起来的,所以不能结复杂的花样,继续麻烦。简单的花样放得下拿得起。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节日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阳光心灵手巧,真是难得,厉害!

阳光中秋节快乐!
yy56 回复 悄悄话 巧手阳光,中秋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阳光手巧,那条围巾好有派!
我出国后就没编织过了,也想着要拾起来,可是忙得两手都不得闲,不知何日才能实现。
阳光中秋快乐!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中秋节快乐!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中秋节快乐!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健康中秋节快乐!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照片放上来了,问好韭菜!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没有看到啊?!肯定是文学城又出问题了。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怎么回事?问候墨墨!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全丢光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留言怎么没了,说要看图片的:)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等着你的漂亮围巾!祝中秋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阳光手巧,还织围巾。祝阳光中秋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已经多年不钩织了,佩服一下阳光:)
中秋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问候阳光,佩服你会钩织,我从来没有那耐心。祝中秋节平安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