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见彩虹

(2017-08-08 11:13:04) 下一个

经常可以看见彩虹,总是让人很感动,每次都会很激动地发微信,告诉附近的朋友马上去看。

电影《绿野仙踪》的插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是我最喜欢的歌之一,百听不厌。

在网上找了中文的歌词:

在彩虹之上,有个很高的地方

有一块乐土,我曾在摇篮曲中听过

在彩虹之上,有蔚蓝色的天空

你敢做的梦,真的都会成功

有一天,我会对着星星许愿

希望能到这云远天高的地方

在那里,烦恼像柠檬汁一样

在烟囱的上方溶化

你会找到我,

在彩虹之上,那有青鸟飞翔

青鸟越过了彩虹

 那麼,为何我不能?

 如果快乐的小青鸟儿 飞过了彩虹

那麼,为何我不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over the rainbow. 中文歌词有趣,唱起来难度大!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见到彩虹了。双虹会带来好运的。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发现一个一个回复太麻烦,我就连起来一起回: 感谢闲闲客彩烟游士在菲儿天地为写而写,感谢亮亮妈妈吃出健康yy56尔东。谢谢来访留言!大家周末愉快!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周末愉快!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哇,你这还是霓虹啊!好运气!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嗯,彩虹可以瞬间把每个人变回孩子的模样:)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彩虹!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俺从小就喜欢看彩虹:)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双虹!好漂亮。
yy56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每次看到都很激动。会想到上帝。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见到彩虹是幸运的!喜欢你的昙花,微信让我和中国的亲友联系太方便了。老公出差,我们用微信视频每天见个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我也喜欢彩虹,好几次雨后看见,一次在开车,打电话回家让领导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