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向阳花开

(2017-07-07 02:41:07) 下一个

每天早上起来,看一圈自家的花,心情放松,成就感!

今天看到向日葵上正巧有蜜蜂来访,赶紧拿出手机咔嚓一下。

喜欢向日葵,给点阳光就灿烂。

日子就在不知不觉中刷刷地过去了,看着花开花落,更加觉得应该珍惜当前的一切。

上文学城不多,都是匆匆瞄一下,错过了很多口水仗,在这里对自己说,平平淡淡才是真。

自己过自己的日子,其它的都是浮云,传播正能量!

遇见喜欢的文章,有时间留言点赞,学习无止境,从它人那里总会学到很多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再好好想了想,阳光说得太对,过好自己的日子最重要:)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阳光!
喜欢向日葵,这蜜蜂真大啊:)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来访和留言!!!
薄浣我心 回复 悄悄话 我刚开始种,你比我快。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好的生活态度,向日葵很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有道理,向日葵艳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丽的向日葵,满满的正能量!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丽的向日葵,满满的正能量!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喜欢欣赏摄影和诗歌.对于传播正能量的文章,点赞.对于美丽的荷花一定要点赞的.因为喜欢荷花的洁质.还喜欢说平安是福.因为在风雨中曾经遇到许多的事情,所以说平安是最重要的.因为每一个人在家庭里都会占着一个很重要的位置.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无意中,我看到了一些口水仗,哈哈。

挑一下刺,我没看见蜜蜂啊!:)
yy56 回复 悄悄话 短短几句,却也有哲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很正确。我也不怎么上文学城,每天花这么多时间在上面,简直是消耗生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向日葵,你的摄影也很赞,说的话也很有道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