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收集的东西

(2017-05-18 03:39:12) 下一个

喜欢收集各种各样的没有啥用的东西,现在一点一点处理掉,今天拍照一张,然后扔掉。

每次积累看似一点点的东西,几年下来就不可思义的多了。

这张保罗饭店的餐巾纸袋,是因为那个电话号码好玩,就留下来了。乐来吃酒来发来吃,哈哈哈。

这张上海一号的订位卡,不知道为什么留下了。

这张在店里买的背心,牛仔短裤,还有一件是啥都忘记了的发票,这些衣服现在早就没有了,我都不知道还有这发票在。一般是随手一放,也就不再去看了,没有用的东西就这样留下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都是美好的记忆!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哈,那张买衣服的发票看了特别亲切。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滴,晓青周末愉快!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是蛮好玩的,哈哈哈~~~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的:)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这些我都没有,不过我估计我妈妈家里还有,上次回去把小学成绩单,三好学生奖状都找出来了,我妈妈替我保留着呢……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兰花地主' 的评论 : 哈哈哈~~~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是的,哈哈哈。。。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你不知道啊,这只是冰山一角,太多太多了:)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去你的博客考证了一下,是滴是滴,握手握手~~~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你曾是我邻居?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扔了多可惜?留着做书签吧!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有心人!过几年就都是古董啦!
兰花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古董就是这样练成的,把任何东西留给曾孙子辈,一定老值银子了!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粮票你还有吗?还有九十年代的车票?我留着没有舍去。还有什么东西,我都想看看。我上次捐了朋友送我一件八十年代羊皮大衣,留着发票,1984或1986年的。

阳光,我们有相似之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保罗饭店很会给自己做广告呢,让来客留了餐巾纸袋这么久:)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好玩!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1呵呵,是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1呵呵,是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宝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