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闪片

(2017-05-15 11:16:27) 下一个

激动人心地等待着闪片,坐立不安。。。

3,2,1。刷屏,刷屏。。。

看到了无数大大方方的大小美女,帅哥从一个增加到三个了:)

歪脖子看啊哈哈。

也有人不是闪片呀,是闪电呢,没有看到,留下无数想象~~~

还有捣乱的,哈哈哈,唯恐天下不乱。

有阿庆嫂,红色娘子军,面包,咖啡,开心豆,很多好玩的网名。

今天刷屏三小时,累煞,关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换头像了?! 我喜欢那个旧的!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搞啥活动吗,我两天没进城就错过了好东西?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我就看到菲儿一个熟人,其它都不认识,去年读过雪花的文章,没想到真是一个大美人,很佩服她!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是啊,要耐心等候呢,蛮好玩的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还期望你也会闪一下呢:)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的,看得开心,兴奋!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我就错过了我想看的弹指一瞬间,不过我催她发片,不知道她肯不肯。没有想到阳光还真耐心。专注的阳光。。。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等着看闪片也挺考验耐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看出ka高兴了,高兴就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开心看得开心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