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学城,我来了!

(2017-04-17 02:55:42) 下一个

文学城,我来了!

几年前,朋友介绍我认识了文学城,一向喜欢热闹的我,一头就扎了进去,我象刘姥姥进大观园,在里面转得找不到北。
 
一开始只是在各个论坛看热闹,后来在首页看到了网上名人吵架,妹妹啦,妈妈啦,这才了解了除了论坛,博客也有很多好文章,看到喜欢的文章,就去她的博客看看旧文,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要开博客,写文章从来就不是我的长项,文章看得多了,手有些发痒,自己也有了想讲话的欲望,想到开了博客才可以和网友互动,就在自己根本不知道要写啥的时候开了博客。
 
有一搭没一搭地在博客里随意写了一些感想,没有想到以文会友竟然是那么的神奇,我这个疏以耕耘的人也有了一些彼此欣赏的网友,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 ,无缘对面不相识!
 
在文学城我学习了很多,要感谢文学城这个平台,让我有机会认识了很多人,学习了很多知识。虽然没有跟网友见面,读着博文便是有了心灵的交流。
 
我在这里读了很多游记,自己也是喜欢旅游的人,走过很多地方。学习了很多美食的做法,虽然自己不太会做菜,慢慢地学习。欣赏和享受网友的美妙的歌声,动情的朗颂,小资的文章,放松心情的每周一笑,还有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
 
放上自己家野荠菜的照片,也是从网友游士那里学习了才知道这个野草就是野荠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分享!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我到现在也不知什么是芥菜,阳光的照片很清楚,又学一次。问好阳光!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哈~~~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你应该唱一曲请跟我来:)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谢谢思韵!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新头像的旧人,哈哈。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刚刚坐你家沙发吃老面馒头。。。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正在读你的上海本帮菜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 我也喜欢荠菜,荠菜饺子,馄饨,荠菜豆腐,荠菜肉丝。。。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阳光健康喜庆的性格!荠菜好吃,我也在吃。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做荠菜馄饨啊,荠菜豆腐也好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荠菜可以包馄饨啦,把游士给乐的,阳光温暖:)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我还以为是新人,原来是你,旧时,就是阳光啦。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阳光让我看到,原来做人可以这么简单。只要象阳光这样为善为乐的,谁人不喜欢?!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网名如人,谢谢阳光一路陪伴!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不得不说,看游士的博文真是长知识。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