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题

(2017-02-23 06:54:32) 下一个

感觉自己在网上晃悠时间太多了,最近一直在减少上网。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关于不想做热门博主,却做了。前几天还看到一篇,就是为做热门博主才开的博客,看了,实在忍不住想说几句,好在自己的自留地,想说啥就说啥!我是就事论事,不针对任何人,请不要对号入座哈!

我开博客只是想有个客厅,有人来有有个地方坐坐,从来没有想要热门,而且很刻意不要被推上城头,所以写的题目也尽量低调,不喜欢热门,还好现在还没有热门,继续不热门,下次我要写一篇,怎样才能不成为热门博主,哈哈哈。每个人的需求不一样,我喜欢真诚地做人,合得来的人,自然就会成为网友,不要刻求。人以群分!上网不是为了出名,是学习交流。不热门也可以跟网友交流呀。

每个人的时间都是有限的,我更加喜欢把有限的时间读些好文,跟网友真实的交流,学习一些东西!

很开心在网上认识了一些善良,实在的朋友。感谢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我是热门,但是我希望不要有这个热门标记,如果我去提意见大概被认为是矫情。写博客就是喜欢,和读喜欢的书一样。
我写的多,去串门就少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阳光好心态,觉得还是想当热门博主的人比较多啊:)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96' 的评论 :

好,下次进城时记着带鸡蛋来,但你们不要欺负我这个乡下人啊!LOL

阳光96 2017-02-26 04:34:55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哎哟,欢迎欢迎,大门敞开游士,鸡蛋,素菜,都喜欢,谢谢,哈哈哈。。。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健康,周末愉快!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可以,见者有份,有福同享。。。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哎哟,欢迎欢迎,大门敞开游士,鸡蛋,素菜,都喜欢,谢谢,哈哈哈。。。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1. 哈哈,能分我几个不?赞阳光好心态!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阳光现在也写“无题”这样的高难作品了?哈哈。我到你的客厅,每次都是空手。下次记着带几个鸡蛋给你:))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阳光这笑脸面包真可爱!阳光走到哪里,哪里就阳光灿烂。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周末愉快,要去认真读你那渣男渣女,只看了题目,待周末认真读。。。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啊,我会经常去你家串门滴~~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周末愉快!喜欢你的帖,很有思想,读了有收获。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你的帖我最喜欢啦!谢谢你每天为大家提供那么多好文章!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尔东鼓励!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祝周末愉快!
yy56 回复 悄悄话 阳光96,欢迎你在城里逛,就你那张笑脸,我就喜欢得不得了。谢谢你会去我那串门。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很赞赏阳光的心态!我的新年立志是减少上网、增加读书和码字。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阳光的笑脸面包和你人一样可爱!:)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感谢阳光带给大家的温暖!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看来我们真的是同学哎,一样的地方很多:)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握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不可能样样都做,我也是把精力用在提高自己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和阳光一样, 我也在网上留学,这里有好多老师 :))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大赞阳光!我也在逐步减少上网时间,主要把精力投放在诗、歌中,陶冶性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