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读书的天气

(2016-10-28 10:52:31) 下一个

秋天,读书的天气,读书的日子。

喜欢读 Nicholas Sparks 的小说。都是关于基督教信仰,爱情,悲剧和命运。他一共出版了18部小说,其中8部被拍成电影。

原本以为像他那样的,跟妻子和五个孩子们生活在北卡,真是完美无瑕。去年,惊闻他已经分居,离婚。看来,理想与现实之间还是存在着距离。

一般,读过的书被拍成电影,都不愿意去看,拍太失望了。我继续保留我喜欢读书的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96' 的评论 :
是的, 绝对值得一看:)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是的,生活还是生活!说得实在。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是呀,现在是读书的天气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周末愉快,在你家吃葱油饼啦。。。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周末愉快!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给你一说,我要去看琅琊榜了,小说没有看过,直接看电视了。我一般不看连续剧的,这个好像是特别好看?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作家的生活和书还是有距离的,就像我喜欢的三毛,写得那么洒脱,豁达,可是还是自杀身亡,让人不得不思考,生活到底还是生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有同感,有些书读过后,再看电影,会有些失望.当然也有例外,比如《琅玡榜》的电视剧就比小说更好:)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好好读过书了,和阳光一起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还没看过呢,谢谢分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分享!祝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