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开博关博

(2016-09-13 01:15:34) 下一个

今天一如即往去几个熟悉的博友家串门,一个博友关门了,很是吃惊!

特别喜欢冬日的博客,欢乐气氛,看完让人大笑,哈哈哈。。。

放上自己做的点心,波菜奶酪酥,不会吃胖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哈,人怕出名猪怕壮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握手握手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现在名气还不是很大,所以没有人骂你。等你成了名博,就会有人骂你了。我建议你从现在开始,天天在家骂自己,这样就有免疫力,以后就不怕其他人骂你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中秋快乐! 幸福满满!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喜欢你的名字,吃出健康!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问好问好!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好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喜欢看到朋友关门.


拿一个酥去吃吃!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哈哈哈,劲头大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是的,但愿会再打开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我坐板凳,我手劲大,谁家关门了?我去敲!哈哈!
谢谢阳光喜欢我的胡言乱语,你就是我的阳光,吧唧吧唧吧唧!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是呀,点击一个网名,猛地发现博客关闭是很突然。希望是暂时的,比如回国去了、旅游去了、整顿思想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