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ru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7花园报告(一)

(2017-06-23 18:28:30) 下一个

后院的景色:

 

前院:

渥太华养草实在是一个痛苦的事,所以前院也把草地扒了,但是冬天过后,这些花要从地里慢慢长出来,有两个月的时间很难看,所以种了这种 creeping thyme ground 来做 ground cover,三年前买了很多小块种下,现在完全铺满了,不需要打理,冬天过后雪一化就立刻绿了,也抗旱,可以轻微踩踏,到春末开一片紫花,非常漂亮。

春天花园的主打花有:花葱,杜鹃,耧斗菜,鲁宾花,牡丹,芍药,鸢尾,玫瑰。

杜鹃是第一批开的。我有两颗杜鹃,一颗金色的,还有一颗紫色的小杜鹃,开花我们在外旅游,没看见。

花葱越发越多:

花瓣落了也好看:

耧斗菜:我有五铢耧斗菜。这俩株开的特别旺:

有俩株鲁宾花:

鲁宾花叶子上的昆虫:

这是可以过冬的天竺葵花:

今年新买的菊科的花:

这个忘了叫什么,网购的。

今年新买的玫瑰:Outta the bule. 很香,而且花会变色,很期望。

这株也是今年新买的:scentimental floribunda。 很喜欢它的图案。

Lambert Closse Rose:hardy 玫瑰,不需要过冬保护,抗病力强,每朵花的花期极长。

大雏菊:

忍冬花盛放:

下一期讲芍药,牡丹及鸢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兰花瓷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好喜欢这样的花园,楼主真是个会打理家的精致女人。\n
麻省三姑娘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花园绝对是我看到的最漂亮的园子了,楼主用心了
ru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欣赏
WuxiMM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郁郁葱葱,赏心悦目,每天回家心情一定好极了!
gaming 回复 悄悄话 由衷地赞叹一声,真美!
coppertow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薄浣我心' 的评论 : +1
薄浣我心 回复 悄悄话 这花园打造得如此美丽,下了不少功夫,欣赏。
摄影很美。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小花园好温馨,平安是福.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creeping thyme 作为ground cover 很好看,我也试着种种。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