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ru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6春成都行:大熊猫基地(四):小熊猫及鸟儿们

(2016-05-06 17:48:13) 下一个

小熊猫的中文名及英文名(firefox, red panda)都有误导之嫌,它其实与熊猫,狐狸都没有关系,反而是浣熊的亲戚。熊猫基地有个小熊猫园,很大,在山坡上,小熊猫有时会走到游人走的小径上。 我其实更喜欢小熊猫。

 

 

 

“胡萝卜好吃吗?" , "嗯,还可以。”

 

 

这个世界上总有不请自来的客人:

画眉鸟: “我来陪你一起吃吧."

 

相思鸟: "偶也来陪你。”

 

不请自来的多了去了,这是灰胸竹鸡。

 

还边吃边交头接耳

 

 

 

白头翁扯着嗓子大吼:“大伙儿快来吧!这里有大锅饭."   现在不是流行共享嘛!

这吃货还吃的真不客气

 

 

看小相思鸟多斯文

 

 

我的长焦镜头不够长(210mm),打鸟还真是吃力,幸好在这鸟儿都来和小熊猫共享,能到我的镜头范围之内。

 

相思鸟最美丽

 

画眉鸟色彩不出众,可歌声动听

 

白头翁,少年白头呀!

 

 

 

到小熊猫园的时候,已经临近中午,大部分都在树上睡觉

又一张熊皮

 

发现它的尾巴有什么不对劲了吧, 打架时被咬断了,小熊猫的牙也不是吃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你拍的很好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相思鸟真美丽,看一眼确实得患上相思病。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我在重庆动物园看过小熊猫,可爱至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