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日记

“如果你可以呼吸,你(就)可以练习瑜伽”--记不清哪里听到的。Namaste(May the divine in me salute the divine in you.)
正文

Yoga365--Day267;瑜伽之旅--第267天;有饭吃,日子就不算太差

(2016-04-19 19:41:16) 下一个

04-18-2016,周一,高温瑜伽,60分钟。

上午去见客户,她比以前瘦了很多(她以前也不胖),而且精神特别精力充沛。笑容是跟以前是一样的,但是整个人比以前轻盈了很多。脸瘦瘦的,颧骨很明显,她有化淡淡的妆,看上去十分舒服,快乐和满足。她本来就是优雅的人,现在又更加的怡人。让58岁这个年龄成为迷人的数字。

看完账户情况后,仔细聊聊。她现在非常在意养生,壁橱里放了好多草药,她也非常理解这些草药的功能。我好羡慕她的知识,这是要花时间,花精力,花心思来潜心研究的。我特别佩服能够踏踏实实专研的人。自己也希望成为这样的人之一。

今天的瑜伽是去的高温瑜伽馆。

上课是我目前最好的练习方式。因为有老师带领,指导,也有同练习人的群能量,这种强烈的支持感非常的棒。

老师的话特别多。我提醒自己专注在呼吸上。

老师提到很多练习人的名字,或表扬,或者鼓励,但是没太理我,“她可能忘了我的名字。”“别胡思乱想。呼吸。”“Yes,yes。”我在心里自己嘀咕着。

一堂课下来,大汗淋漓,好舒服,一切又重新开始。

回家吃晚饭,有饭吃,日子就不算太差。

还有,客户给我一个种树的大桶,因为我的家没有地,只有平台,所以,种什么都是要种在桶里。上次朋友给的百香果还健在,这次期待有新的成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