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愚医

若愚,胸无大志,童心龟欲
个人资料
北美愚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美西北 (Pacific Northwest) 的山水观 (续)

(2017-08-27 22:00:28) 下一个

有一位旅游记者曾经问一个活跃在北美的"旅行家":Sierra Nevada 和 North Cascade 哪一个你比较喜欢?她回答道:一个是你儿子,另一个是你女儿,哪一个比较偏爰?是啊,漂亮各有不同的个性。这次我们出行Pacific Northwest,时间和顺道是一个主要考虑因素,肯定是挂一漏万。幸好大家的满足阈很低,看到什么都开心。

Lynn Canyon, North Vancouver 

北温哥华有一条很有名的吊索桥,叫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我一看价钱,按季节算,我们去的时候一个大人超过$40!乖乖,我一行18人,几秒钟$700+就过去了,比抢刧还利索。心里在盘算,究竟是要被爽快的劫去700,迈出豪爽的脚步过桥,还是诙溜溜背着一个"黑锅":到温哥华如果不过这个桥,等于没到过温和华!又来了。我选择了后者,因为我一直内心对这一类话题很抵触:只能说我是个怪人!不过,全体怪人都同意,我心里一块石头落地。

 

Lynn Canyon Suspension Bridge 比 Capilano 要高,要窄,不过短了不少。免费。

跟着大队走了一会儿,我又独自溜进森林,寻找灵感去了。天色暗,树林密,到哪里去找灵感? 搞不好找了几个幽灵?  我耐心地走啊走,照了几个相。虽然不甚满意,决定打道回头……。我迷路了!四周无人,我迷茫地找了一阵,终于摸回了原路返回。还好,大部队过了一个小时才回来。

 

 

树根上长出一个张牙舞爪的头,他的上面是黑黑的手!

心里平静了很多。

这里人最多,很难找到拍摄点。就到此一游吧。

 

Diablo Lake, North Cascade, Washington. 

这个国家公园去的人比较少,但她陡峭的山峰和碧绿的糊非常吸引人,真可惜我们是绕道路过,没有充裕的时间去领略。总要留下来一点遗憾。

据说 Diablo Lake 的湖水比 Ross Lake 的要碧绿。当地的朋友给出评判吧。

 

本来想划船,找不到。水冷不敢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