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告别2018

(2018-12-31 07:50:55) 下一个

终于度假回来了,终于把过去几个月工作的压力卸掉了,或者说是暂且忘记了罢。有时候忘记也是一种快乐。

过去的几个月里好像也已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方式,没时间上网看新闻,甚至电视新闻也不看了,更不要说上博客了。天黑时奔在回家的路上,感觉倒也挺充实的。月初时看到儿时的好友在晒饺子,以为是冬至到了,赶忙问候冬至快乐。结果人家说,还没到呢,你糊里糊涂的,在忙啥呢啊?!哎,说实在的,我也搞不清楚每天都在忙什么,就是不停歇地。好在每天下班后都还快乐,好像事情又往前推进了一步,尽管方向一直摆乎不定,目的地依然遥不可见。但我已经不在乎目的在哪里了,有做就好。以前我总喜欢把工作上的难题比成潜水,潜至深处,遇见黑暗,总还有上来的时候,因为我水性好啊。现在练得水性更好了,可以长期深潜都不用上来了,估计我是潜到了大海里,深不可测的大海。终于熬到了度假,这次我是真的要去大海潜水了。

泰国普吉北部的苏林岛很美,尤其当你和Nemo遇见的时候

他们喜欢躲在软珊瑚里面,不轻易出来打个招呼呢

岛上的马拉西亚土著人。这个孩子6岁,我一直没搞清楚他是男孩还是女孩,因为他只会讲50 Baht(泰铢)他的可爱腼腆和淳朴令我一定要和他留下纪念

匆匆搁下几笔,算是和2018做个告别吧,愿每一个结尾都像这Khao Lak海滩上的夕阳一样,洒下光辉...

问候我亲爱的朋友们,想念你们,拥抱你们。祝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亲们,问候,拥抱你们,想念你们!待我周末去拜访啊

周末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关门啦,还好还有一扇门打开。喜欢你这句话:有时候失去,反而是获得!很有哲理!2019年也想多花点时间看书啦。有时间上泰国美食呀。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新帖看见了,问好,咋不开门啊?:)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亲,谢谢,祝新年快乐,想念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去泰国度大假了,亲爱的你太美太开心了,新年快乐!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勿上城头,仅问候我的朋友们,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