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卷尺

走南闯北, 经历丰富, 观察细节, 丰富多彩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的冰箱贴

(2017-10-20 14:24:19) 下一个

 

         我家的冰箱贴
 

上个月的生日,是女儿的“大生日”。因为美国的法律规定21岁后,青年人可以喝酒了。

 
小时候,女儿很可爱,她很乖,很听话。我给她拍摄了许多漂亮的相片。太太挑了几张最萌的,制做了几个冰箱贴。这一贴就贴了十几年。虽然每次开冰箱,我都会看到它们,但还是忍俊不禁,对女儿的喜爱挂在眉梢。
 
小孩子很娇嫩,父母稍有不慎就会伤害到他们。小时候,儿子很淘气,很多次,我对他发脾气。现在想起来,后悔莫及。女儿很乖,我从来也没有吼过她。有一次,差一点吼她,但是愣是被我憋住了。
 
那次是游泳比赛。少年组比赛结束后,我带女儿回家,一路说说笑笑。开出来大约半个小时,女儿大叫:“游泳衣落下了!” 听到这话,我立刻来气了,差一点吼她,但是被我强憋住,愣把一口气吞下去了。那是她的队衣,每次比赛都要穿。我开车掉头回去。青年组还在比赛,女儿在更衣室找到了她的游泳衣。有惊无险,她又高兴起来。现在回想这件事,我还有些后怕,因为差一点就做了后悔的事。
 
这些冰箱贴还会贴在那里,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会越来越珍贵。因为每次看到它们,就会把我带入人生最温馨的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TapeMeasure 回复 悄悄话 Magnet
www.acmoore.com
sunnykids 回复 悄悄话 磁片英文怎么说?能给个链接吗?
TapeMeasure 回复 悄悄话 去AC Moore 买磁片,然后裁剪照片粘在磁片上。
tiger-22 回复 悄悄话 怎么用照片做出冰箱贴?
登录后才可评论.